close

昨天是陳小咩來到倫敦後最悲慘的一天!!!!!!!!

前天晚上準備考試準備到天亮才去小睡片刻再起床準備上戰場
本來就讀得不是很熟,但是財務管理基本上有一定的基礎,再怎樣算算bond跟option應該都有基本分
考前偉大的凱西袁教授才笑咪咪地說:「不會比習題更難唷,啾咪~~」
好傻好天真的我信以為真,反覆練習習題,希望拿個可以pass的成績就好

考卷一打開,幹!!!!題目多到爆炸,說是六題選四題,但把我放棄的topic相關的題目直接劃掉
根本也沒什麼好考慮的,仔細看剩下的部份每一題幾乎都不知道在問什麼
但是硬著頭皮也得上,不然我又能怎麼辦??
我很少讀書讀到考題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的地步,通常都是知道應該寫什麼但寫不出來
這真的是破天荒第一次我對著題目塗不滿答案紙,連幹古補些廢話都編不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答題完成度相當低,又是第一次我考試考到悲從中來
很想當下站起來走出去,甩甩頭說大不了老娘明年再來過
幹!!!!這一走出去價值兩百萬,一思及此眼淚都要飆租乃了

焦慮到一直吃牛奶糖,希望可以刺激腦部運作(這是Mr.Brian木村拓哉說的)
可是我一整盒都吃完了,還是完全沒有靈感,立可帶還被我用到沒了,
以前一捲捲心可以塗一年,這次考季開始前我才新換過捲心
偏偏就這麼巧在昨天用光,所以寫錯了我只好直接塗掉,整張答題紙已被我塗得灰灰黑黑的
我當下想假如我現在暈倒,可以被抬到醫護室免除這科考試嗎?
還是當場使出魚翔拳崩潰痛哭出來,可以加分嗎?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我竟然在這種時刻只想著等等要是哭起來沒有帶衛生紙,鼻涕要是滴到考卷怎麼辦...

我算一算我寫了的部份,肯定不會及格了
偷瞄一下其他人,大家還在振筆疾書,我好想站起來大叫:「寫什麼??你們到底在寫什麼??」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一整個跟白痴一樣心慌意亂隨便在紙上塗鴉
然後心想幹你媽的凱西袁好好好你給我記住,回去馬上買台冷氣送你祝你你娘卡好


終於到了交卷時刻,其他同學用著各種聽不懂的語言交談!#$%&@!*&^%$
Rita說憑她語言小專家的分析應該也是在靠夭凱西袁的不人道:「靠,幹,機車咧,出這種考題呷賽啦!!」
我幽幽地回她:「就不要其實他們是在說:幹!!考這麼簡單,要是全班都distinction那怎麼顯得出我厲害?」
中午吃飯都沒什麼胃口,雖然我外表笑著,但內心正颳著蝕人筋骨的六月雪呀!!!
倫敦時正豔陽高照,但一想到那投入水裡的兩百萬,眼前一片漆黑呀呀呀

我想事到如今除了照三餐釘凱西袁小人,不,大小號時再加兩次,
嗯,再補個,到他辦公室門口潑糞,然後在他汽車排氣管塞香蕉以外,已經一籌莫展了
但這些跟她對我造成的身心靈傷害根本是天差地遠,怎麼比怎麼比???
大家看我這篇網誌火力超級弱,連幹都虛弱得打沒幾次,不難想像LSE席曼寧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感到我這一年來吃掉的維他命B、維他命C,葡萄子、和膠原蛋白,在昨天三小時內全部消耗殆盡
一考完覺得自己老態龍鍾,我想等等得上街買根拐杖才撐得起我內耗極為嚴重的身骨
下星期三跟五的考試我想我得叫救護車送我去,不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力能不能走到考場
這一切,都是那該死的,天殺的,裝孝維的,呷賽的,金機掰的,凱西袁惹的禍!!!!!!!
還我的青春來!!!還我的兩百萬來!!!

在此點播一首文謅謅的王八蛋給凱西袁,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歌是從頭唱幹唱到尾的,
凱西袁納命來!!
ps.人衰的時候連喝水都會嗆到,考得極差就算了,保養好一點至少還可以嫁嫁人另謀出路一類的
結果今天早上被我發現窗簾合不攏而射進來的陽光就正落在我熟睡的臉龐,
你娘卡好咧,難怪我在倫敦每天辛辛苦苦美白怎麼感覺到成效不彰,明明在台灣算是隻白咩咩了
這一切,都是那該死的,天殺的,裝孝維的,呷賽的,金機掰的,凱西袁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