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褲1

這兩周阿咩我的大姨媽一直處於一個耍任性的狀況,就是愛來不來但又佔在肚子裡
害我每天都覺得肚子很脹,今天終於在我勞累奔波出差的途中一洩而出
雖然慢了快三周,但能趕在去東京前解放,也算是個好事
不過這一來之後我整個肚子更是狂脹,脹到小腹超凸,過了中午我不得不把裙子的褲頭鬆開
不然再這樣勒下企,我怕肚皮都要勒到變深紫色還皮下組織壞屎溜~

 

紅褲2

感覺這種來勢洶洶的脹感,有種血崩欲來的寧靜
明天第二天可能一覺醒來,怕會有條紅褲子和紅床單
上了年紀以後血量都很珍貴,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煩惱會血濺床鋪的困擾
家裡老早就不準備夜用型衛生棉,為了與姨媽正面迎戰,剛剛翻箱倒櫃找到之前路上發的贈品
一打開花現現在的夜用不得了呀,整條長到快要衝出生理褲,做到這程度簡直比美紙尿布了吧
但是一想到紅褲子正在明天的早上等著我ing,即使衝出來我也要穿著才行
而且為了打發這種焦慮,晚上在東區逛街的時候潛意識趨使我買了一條紅褲,準備帶去東京穿溜~

 

紅褲3

講到姨媽我就忍不住想到以前年輕時咩阿木鬧的愚蠢笑話
讀書的時候因為情緒緊張,尤其是考試期間常常姨媽會鬧脾笑美送來
美送來不打緊,畢竟濕濕黏黏的還常常伴隨勞賽我也不是挺歡迎她
重點是不來不代表荷爾蒙不運作,於是成堆的姨媽就會塞在肚子裡,脹到鼓起來
那一年我灰常認真準備會計師考試,每天早出晚歸都和同學到圖書館讀書
準備的三個月裡因為壓力太大姨媽的公主病又發作惹,整整三個月都沒有來訪
有一晚我就跟咩阿木抱怨:「可惡,我月經一直沒來,長滿臉痘痘,肚子還一直鼓起來!!」
咩阿木聽完大概沉默了三秒後說:「那個.....跟你一起讀書的男生是隨,把他帶回家來看看吧...」
我一時間還沒聽懂她的意濕,等到三秒後我聽懂了,要不是她是我阿木我就想叫她去吃屎囉
一考完去給中醫生開個藥催一下,隔天馬上得到一條紅內褲根本無須咩阿木煩惱呀呀呀

 

紅褲4  

我本倫是挺注重姨媽管理的,所以我不太喝冰的東西,也謹慎選擇寒性食物
話說不吃冰的真的很有用,我有好幾年不管再熱的天氣都只喝熱的,姨媽超聽話
附帶的好處是小腹也比較不會囤積脂肪,所以喝溫熱的準沒錯
至於寒性的食物就看個人了,像我就是連一片西瓜都不太能吃的,吃了姨媽會耍任性履試不爽
假如有吃薏仁還是白菜等比較寒的,我也會間歇吃,吃一周休一周一類的
以上的紅褲子雜感真誠與各位分享,我除了是鐵錚錚的OL以外也是個生活智慧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