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420  

各位,明天一早阿咩我就要向東京出花惹!!

這次行程都沒啥用心安排,因為最近實在太忙惹,忙到常常有種虛脫感

回到家吃飽飯看電視看著看著就進入涅槃,人生可謂法喜充滿,沒空煩惱太多其他的

包括空空的荷包,空空的腦袋等等等,其實最近忙到連血拼的力都妹有

最近換季的貨也沒能勾起我的欲望,連去平常熱愛的Zara都有點靈感枯竭

所以我想現在很需要充電,明天就去日本補一下元氣,回來可能又會容光煥發溜~

 

首圖是借用去年去首爾過生日時的照片,其實每年六月就是屬於爽子咩的季節

如無意外我通常都會出國過生日,而且通常會選擇跟端午節假期,這樣可以少請一天假

所以也不是剛好都能生日當天出國啦,身為鐵錚錚的OL,精算年假跟把請假使用到淋漓盡致是很重要的任務

通常前一年的年底我就已經開始拿行事例在規劃隔年的年假利用方案,是非~常~認真的OL唷~

希望大家在看我的網誌的同時也能效法我這種燃燒熱情的精神呢

等等可能沒有辦法再看一集守護Boss惹,自從池城歐霸進入我的內心以後我就每天都想看到他的臉

所以開始補看他之前的韓劇,不得不說在忙碌的生活裡看一下守護Boss這種輕鬆喜劇還挺樂的

「你以為長得帥很容易嗎?我也有很多因為帥的困擾呀~」

那天就是聽到這一句讓我在半夜三點半大笑,好想在什麼場合也試講這句話看看唷,應該會被打吧~

 

我要來睡覺惹,明天要搭一早的飛機,請各位在這下面報到蛤

這次是6/17到6/21總共五天,發三個禮物競爭激烈一點,希望又可以有新朋友參加唷

每天都要報到唷,不是只有一天報到而已

報到要留下名字與日期,每天用的名字要一樣蛤不然我統計不到,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