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某學長像阿咩抗議,說是身為一個血性男兒卻每天準時收看我這充滿男性裸照的網誌
使他感到修誇不酥湖,很怕被其他人誤會他帶有甲甲的氣息
終於今天我有一個主題可以讓他大大方方打開網頁,不需要偷偷摸摸在廁所假裝大號然後用iphone偷看降
喔,以上這句是我編的,我想他應該也沒有因為害怕所以搞剛到在廁所裡暗著來啦~


這個美女叫做佐佐木希,據說是日本現在正當紅的媽斗
長得確實是清純可人,長美腿白晰滑溜之感叫人很想摸一把
不過這篇的重點在,她是一個A罩杯美女


是低,日本的佐佐木希打敗了童顏(好像去隆的)巨乳代表星野亞希
當選了日本公認新一代的比基尼女王,於是大家開始喊出「微乳時代」將來臨~
講到這個微乳阿咩我當然是專家(咦是在專個屁?)
雖然本倫脫離A罩杯時期已經很久(一定要強調一下的呀~)
但對於巨乳這件事卻始終不能被我視為是美的象徵


我以為所謂的好身材應該是穠纖合度,不能太胖,當然也不能太瘦
現在台灣有太多女生瘦到腿一整個曲線都沒了實在不是什麼洋洋得意的好事
我同意露出鎖骨真的有些小性感,但太瘦卻會使胸部一整個彈性、重量、形狀、手感(?)都大打折扣
私以為最美好的size是c罩杯,因為剛好是個可以尖挺不倒的重量,再加上假如有個圓滾滾的碗公形就再棒不過了
什麼八字奶呀實在是有礙觀瞻呀,胸部太大要不呈現勞燕分飛的怨偶形態向兩邊奔去
要不就是呈現蔥油大餅狀的一大片攤在肚子上,上次看到一個H杯的嚇壞我了當下想說這是胸部嗎?
這應該是身體遭受外星人攻擊而自行分裂生殖出的怪物吧,可能晚上月光一照到(是如何能照到?)它就站起來吃掉旁邊的熊寶寶吧


更重要的是,胸部的大小也要跟整體身材搭配,才不會顯得突兀
所以高一點的女生自然胸部可以大一點,但身材嬌小的可能就不用一味追求量大而是該追求質美
最有名的炸蝦小天后便是以超嬌小的身材搭配一個出類拔萃的G杯
每一次看到我都在想男人要是被那兩粒胸部掃到腦門應該會腦震盪昏迷指數為0吧~
我沒有暗示她的胸部內容物很結實很硬梆梆的意思唷~


身為A罩杯以上的微乳阿咩,熱切期待屬於本倫的時代來到
哈哈哈這個暑假我就要來換上我的比基尼,用微乳征服北台灣!!
以上都是我編的,因為去年從希臘回來以後歷經多次搬家阿咩我根本想不起來比基尼收到哪裡惹
所以只能走直長髮套裝底下毫無起伏的清秀路線在信義區展開我的新人生囉~~(狀態顯示為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