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人是因為被這張酒井法子的照片騙進來
誤以為我想寫這位前朝玉女新的喀藥故事就可以按離開惹
但是也不是說這張照片不重要,請大家務必牢記她的姿勢,等等我們會用得上

基本上是降的,今天阿咩我因為閒來無事,跑去化妝品專櫃給人家化妝加拍照
這種活動現在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可以去玩玩(或笑笑)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有人會幫忙弄頭髮,這是我本人最不行的一部份,關於頭髮我手無縛雞之力
一如我所預料地,專櫃小姐化妝技巧超差!!!
底妝打得相當不均勻,通通給我用手指頭糊來糊去的,我忍不住都皺眉了
今天早上去看中醫,幹他媽的搶了我三千八送我十字真言:「你肝不好所以沒有耐性~」
靠杯咧我沒有耐性這件事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哪需要給你把脈再加上等一個半小時咧~
不好意思岔題惹,總之呢因為肝不好所以沒耐性的阿咩我為了鍛鍊自己的肝
所以看著斑駁的底妝忍住想掐死櫃姐的欲望,微笑地請他再幫我用粉餅按"均勻一點"
畢竟她化完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我可以還是要頂著這張臉見人低呀!!!
接著開始畫眼睛,我非常好心地先說了因為我眼睛很大千萬不要嘗試塗藍色綠色紫色這種會很妖豔像酒家女
另外我沒吸毒請向煙燻妝說不,這樣算把需求講得很清楚了吧~
櫃姐真是厲害地她一眼選了好像被家暴過的深咖啡色,是那一排大地色系裡我絕對不會選的唯一一個
為了肝著想我輕聲請她換了另一個顏色,她以笨拙的手指頭替我抹來抹去
通常用手指頭上眼影是我趕著出門時的方法,身為一個櫃姐難道不考慮使用刷具展現一下高明的技法嗎?
總之她糊呀糊的,我用鏡子看了一下,當下很想指導她這裡多暈一點,那裡畫淡一點
慢慢地肝漸漸開始不好起來惹我,真的好想跟她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我從沒想過像我這種保證十分鐘就化完全妝的懶鬼原來是如此高超的彩妝大師降
我一邊被化一邊內心暗暗念著「沒有肝的人生是黑白的」只差沒手拈一串佛珠每念一次撥一顆
最後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眼頭可以幫我打亮一下嗎?」
雙手萬能的櫃姐替我塗上了我肉眼辨視不出來的打亮色,這招真的非常厲害要學起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櫃姐問我要不要塗粉橘色的腮紅
真是厲害得緊,看不出來我已被塗得臉色臘黃又眼睛腫脹,有需要再塗上加重老態的橘色腮紅嗎?
我一手壓著肝一手請她替我上粉色腮紅囉謝謝呀,我肝不太好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不要講我平常還會打亮修容,阿咩我連塗得跟蟑螂腳一樣的睫毛膏都假裝視而不見啦~

還好我很喜歡的髮型部份幫我捲了一個可愛華麗風的大捲髮,我想就這樣上場吧
沒想到更不對勁的在後面,攝影師叫我擺一個好怪的姿勢--手按膝蓋
我感到這個姿勢一整個身體很不對稱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個好看的POSE呀
接著他又叫我雙手按膝,幹這更不對了,雙手按膝只會使身體彎曲沒有挺度
假如是嫌我胸部小希望我雙手夾胸就明說好惹,老娘趕快撥一撥比較快不用這樣硬夾真的
最後更過份的是,他要求我擺出上面酒井法子的姿勢,這真的太超過了
阿咩我可是鐵錚錚的OL,無論如何擺不出這種八十年代的玉女手勢你不如殺了我好了立刻say no
最後要求我整個背對他然後轉身,我眉頭都皺起來惹,是怎樣老娘最喜歡的頭髮跟衣服
幹馬的轉身以後是要拍個雕呀!!!總之在一連串不對勁當中喀喳喀喳地反正就拍完了
攝影師要我看相機選一張,老實說夾奶的都很像0204,最後阿咩我被迫選了背後轉身這張,幹!!



拿到照片阿咩我倒吸一口氣,說是會修片,但這個柔焦也柔得....太過份了吧...
馬克一看到先說"不像你",我鬆一口氣,"不像你"對他來說算是很厚道的評語
但他接著說:「這很像酒店每個月有沒有,會掛在門口寫著"本月紅牌--小柔"那種FU~」
搞來搞去不管我怎麼避免最終還是又走上酒家女這條道上啦~快拿酒來我乾一瓶啦~
愚婦看到說:「嗯...粉復古~就是你知道吧,八十年代日本女星的那種造型跟妝囉~」
搞來搞去即使我拒絕擺出酒井法子的手勢但我還是走上八十年代女星的道上啦~
阿咩我很絕望地說:「你的意思是,很適合貼在機車檔泥板的意思吧~像這張的感覺~」

愚婦馬上說:「對對對你超棒,一下就抓到我的重點惹~那個柔焦呀動作呀我的媽呀~」
阿咩我一手扶著肝一邊找到了檔泥板上另一位標準常客--周慧敏大美女
瞧倫家擺出這麼玉女的動作我相信即使被噴到泥水也還是很美溜
但阿咩我覺得可能把今天這張照片儘快拿去噴泥水噴到看不到臉可能比較不會危害這社會大眾的眼睛降

我也是不想把這麼丟臉的照片po出來,可是他們都說很好笑叫我趕快po
嗚嗚嗚嗚~阿咩我身邊都是一群把他們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還要噴我泥水的朋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