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先給大家一個朦朧照,阿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正中午太陽太大反光太強嗎,總之用手機拍出這種修片效果
我覺得挺不賴的,讓大家感受一下不食人間煙火的Fu,中和一下這副太陽眼鏡的假掰度
從希臘回來都兩個月惹,現在才來自首買了這副太陽眼鏡,大家可以花現我多麼會隱惡揚善....


  
 

說起來跟這副LV太陽眼鏡是種冥冥中的緣份,又要請大家拉椅子坐來聽個long story
LV的這個款式是早幾年就出的囉,印象中是2010年出的,當時台灣賣18000,貨量很少,咻一下就賣完惹也沒再進貨(吧)
這是不是常賣款我不是很確定,只能說不多見,當年嫌貴沒下手,後來也沒再看到,但心中一直念茲在茲(順便洞茲洞茲)
結果這會兒來到米克諾斯,這裡竟然在去年新開了一家LV,我們隨便晃來晃去看到,站在門外觀望了一下懷疑是不是個冒牌貨
畢竟白色的LV怎麼看怎麼怪,不過店員熱情招呼我們,再加上進去翻一翻貨,確定應該是直營店我們在放下心中的防備
本來沒想要買任何東西,就只是隨意問了一下有沒有這副太陽眼鏡,之前問過很多家都沒有貨我也沒抱希望
沒想到這家竟然歡樂地掏出來,原本一直聽我描述多假掰又多假掰的太陽眼鏡終於擺放在大家眼前,我們一行人都歡呼了起來

 


噹噹,各位觀眾,假掰LV太陽眼鏡就在你悶眼前!!
 


請不要急,打開來還有一個防塵袋,我們慢慢拆唷~

 

來惹來惹,讓我心心念念數年的小可愛的出現惹!! 


 
戴起來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過這種金屬細框的太陽眼鏡,這也算是一個新突破,細框的看起來是不是比塑膠粗框的帥氣呢?
  



側邊的腳架長這樣,算是滿簡單的,僅有幾個簡單的假卯釘凸起

 

側面示範照,細細的腳架戴起來比較俐落,跟粗框的女人味有點差別

  
 
 
腳架旁邊寫著LOUIS VUITTON,以及made in Italy 

 

鼻墊上有個小巧可愛的LV logo~(手比愛心)
 

 
拍得不太清楚,因為實在太微小了,微小到我想去搖LV設計師的肩膀說:「除了戴的人以外你到底覺得誰會發現??」
有看到嗎??框邊有凸起的花紋,那是一個一個的LV字樣,佈滿整個鏡框邊緣唷~ 
 


各位請注意!! 最為人髮指的假掰細節來惹!! 
大家有沒有看到鏡片上都是LV的logo和字樣!! 全世界獨一無二假掰無人比尊是太適合我惹!! 請各位起立鼓掌歡呼!!! 
 


小咩:什麼!! 鏡片上有LV驚喜!!!(驚訝貌)



喔喔,大家再看一次,它光滑的身軀與假掰的氣質真的是太出眾囉~


 
  
 
有人問我,鏡片上有花紋,難道不會看不清此嗎?? 讓我為大家講解~


 
請大家跟我一起從這個角度看出去,是不是視野很清楚,一點遮蔽也沒有嘛~~ 
LV深知我們在假掰路上精益求精的心情,相當有力地推我們一把 


 
謝謝大家欣賞阿咩的假掰LV太陽眼鏡!! 只能說我跟這副太陽眼鏡真是相見恨晚哪~
在假掰界裡隨人比阿咩我更用心,請大家再次起立為我鼓掌歡呼~


 
今天的夕陽很美,大家有注意到嗎??  
要下班的時候看到101映著粉色的夕陽,趕快拍下這難得的畫面,大家就想著這美麗的景色進入夢鄉吧~(其實是我愛睏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