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會計師考試真的是完蛋了,大概還有30%還沒有念
陳小咩一整個太高估自己讀書的速度跟考試內容的繁重
但我還能說什麼呢?再幾個小時我就要自尋死路,不,踏上征途
連我家對面的小黑狗看到我都面露哀淒,低聲嗚咽,大概也知道我大勢已去

這幾天閉關在家苦讀(其實也沒有多苦,不能血拼比較苦)
即使火燒屁股了每天吃午餐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要收看現在正在播的"破案天才伽利略"
內容大概就是一個年輕貌美的菜刑警,為了破案尋求帥哥教授的協助
藉由科學天才抽絲剝繭的分析,破解一樁樁看起來很玄疑的案子
這齣劇的腳本是由很受歡迎的日本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寫的
原始書中的角色設定其實是湯川教授和被調走的草X刑警,而非無用的菜鳥女警
但為了增加收視率,所以就改成一男一女以便激出愛的火花
(東野圭吾有幾本小說很好看,最受歡迎的"嫌犯X的獻身"已經改編成電影了
嗯嗯,我真是個忠實的日本推理小說迷呀)
這齣劇的另一個賣點就是每一集都找到大牌的明星客串,包括廣末涼子、唐澤壽明、香取慎吾等等

以上都不是重點,陳小咩著迷的既不是東野圭吾也不是大牌明星
讓我真正沉迷的是福山雅治所飾演的伽利略呀!!!
我個人一直認為我很適合跟怪咖在一起,總覺得那種沉迷於研究的男人真是特別帥氣
假如沉著冷靜一向專注於思考的男人竟然會在我面前露出孩子般的微笑
為了那個微笑我可以傾其所有

本來當個科學天才就已經夠過份了,竟然還找來臉蛋出色的福山雅治演這個角色
更過份的是,還讓這個已經沒有缺點的男人每集都穿西裝
我一定要譴責的是,為什麼還要讓他穿上極做作的帥氣背心,這真的是太over了
我的媽呀,我承認我是個很嚴重的西裝控,這真是部美不勝收的日劇呀

於是乎,即使福山雅治在戲裡面都在亂寫公式,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人帥就可以這樣,這是這世上不公平的現象之一
雖然我每次看到他一臉正經地在亂寫公式就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但為了那張臉蛋跟那套西裝,我從不轉台

所以聰明又穿西裝很帥氣的男人,你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