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絲巾2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兩個月前阿咩在一時失心瘋的狀況入手了一條粉美的Hermes絲巾

這篇

因為當時副人格作遂,完全沒考慮地就亂刷了下企
基隆張太太的鄰居的姐接舉手問我,到底Hermes絲巾該如何運用呢?

 

Hermes絲巾5

雖然是這麼遙遠的關係,但我本著熱心助人的心情趕快為大家收集這方面的資料
聽說Hermes絲巾號稱有超多種運用法的縮,可以上網下載教學

 

Hermes絲巾4

岔個題,不得不說Hermes絲巾的圖案和顏色真的非常多樣
我曾經嘗試想買別的精品牌來取代這它,畢竟不就只是條絲巾嘛你悶縮對不對
可是我看了好幾個牌子都覺得"粗"了點,只好還是悻悻然地捧著這條貴鬆鬆的玩意

 

Hermes絲巾1

其實嚴格說起來Hermes絲巾不算太貴,跟它皮件比的話....
其他精品牌的價格並沒有比Hermes低多少,價差不超過5000,所以說我悻悻然是誇詹了點

 

Hermes絲巾3

我左思右想,我速隨呢?我囊道是一個正常的女倫嗎?
當然不是,絲巾買來就只能圍脖子上嗎??我偏要將Hermes發揮得淋漓盡致!!!(向天吶喊)

 

Hermes絲巾6

上面口號喊得很大聲,但其實我也沒什麼創意
今年似乎有流行把絲巾弄在頭上,不對,好像也流行很久了
只是我以前一直都有瀏海,所以跟髮帶不太配,現在變長瀏海以後感覺好像可以隨意造型

 

Hermes絲巾7

比如說像上面,頭髮收光綁起來然後綁條髮帶,夏天感覺很涼,短髮這個感覺絲巾很容易鬆脫不是很牢
總而言之我決定從最簡單的絲巾充當髮帶作為變形版的入門嘗試

 

MYXJ_20150618093625_save

於是我弄了一個這髮型,自認為容光煥發,還得意洋洋地po在臉書,炫耀一下

 

絲巾1

沒想到壞評如潮呀,完全出乎我想像,即使我大聲疾乎說是想學韓劇女主角都沒人鳥我

 

絲巾2

最惡毒的莫過於問我為何要戴泳帽,逼我只好拉出千頌伊做我的盟友,證明它不是個瘋女倫才會有的造型

 

Hermes絲巾9

千頌伊也是用Hermes呀,還刷牙的時候弄持這德行,好歹我是去血拼時才把絲巾綁頭上,論程度我應該還在正常範圍吧

 

MYXJ_20150618144035_fast  

因為綁在頭上的評語太糟了,心靈弱小的我只好把它再圍回脖子上,讓它回歸正常的模樣

 

Hermes絲巾8  

這就是這條Hermes唯一一次出場,本來是像隻驕傲的孔雀想在生日時秀一下
隨知道我擁有一堆跟不上時尚潮流的捧由,讓它真正戴在頭上的時間不超過兩小時就宣告失敗
明明收集的照片看來別人戴起來都滿好看的呀..為什麼我...寫著寫著屈辱的淚水都要流下乃惹..
大家評評理好嗎,真的有這麼糟嗎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愛馬仕 絲巾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