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

手機2

手機3  

故事就如同畫的這樣,這一周阿咩我除了包貨以外就是在應付咩阿木的出招

本來我只是想說幫阿爸已經用了四年早就從台灣之光變成中國之恥的HTC換一下,方便他可以去郊外踏青拍照

嗯,對,阿木跟阿爸的嗜好是周末到處去賞花踏青,然後瘋狂拍照

回家以後一個忙著檢查照片跟修圖,分享給攝影社團的人看

一個則忙著上傳到Flickr和FB,還要搭配植物介紹,然後得意洋洋地數讚

周末晚上常常沒開火也沒人鳥我吃飽了沒有,這種宛如棄兒般的生活已經持續好一陣子惹

一剛開始我都還會痴痴地等待,相信他們會為了家中女兒的肚子著想,要不買飯回來給我,要不就是回家再一起出門吃

慢慢地我發現這是個幻想,常常等到晚上八點多我都餓到不餓了才聽到他們兩銀鈴般的笑聲從門外傳來

我們家就這樣充滿了歡樂呀~

 

沒想到一個孝順心最後只是稱了一直很想花我錢的咩阿木而已

我一直跟他說Note 7還沒上市,連用都沒用過幹麻一定要買

跟我一樣用Sony Z5 premium不是很好嗎??她堅持不要

今天已經跑去門市問,對方建議她用1498方案,我想說哇靠這位胎胎您真識貨,立馬給我挑很貴的方案咧

不過算了,比起阿木,阿爸是惜福之人,給他一支Note 7他會用到天荒地老,也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