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當中這個無聊的網誌又來到七十萬人次大關耶....
所以一開頭放一張飛翔的阿咩表達我雀躍的心情
禮物已經準備好了,照舊應該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小物才對
禮物包好了不便打開,所以無法拍照讓大家決定是否要參與搶標
不過大家去翻翻我過去的送出記錄,應該算是很有口碑的吧~~(撥劉海)

因為我發現得太晚,眼看只剩兩三天應該就會衝破人數 
一樣的老規矩,踩到第七十萬人次的捧由請拍下歷史畫面,寄到aathena_tp@yahoo.com.tw
得獎機率很高啦,上次第五十萬人次和第六十萬人次都同一個倫耶~大家一看都很有信心了吧
阿咩的禮物都是自己準備,沒有廠商贊助,我都拒他們於千里之外的說~(高傲)
事實上是他們一直都在千里之外,「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離開~~」老師請下音樂謝謝(淚)


快來唷! 第七十萬人次,阿咩等你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