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這樣想,就當做是很長很長的假期
人生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人總有不順利或是疲倦的時候。
在這時候,我就把它當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假期,
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
一切順其自然,然後一切就會好轉。

---------------------------------------------------------------------------
這應該是經典日劇(有誰還沒有看過的嗎??快看快看!)長假裡最經典的台詞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經過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已經放了很長很長的假
前幾年我還會嘗試慢慢邊走邊跑,然而情形卻沒有什麼好轉,這使我感到更加疲憊
來英國的這一年是我給自己全然放鬆的機會,連邊跑邊走都放棄
只讓自己眼睛閉上,躺在游泳圈完全隨波逐流

這個假我放得相當痛快也非常開心
那麼,明天開始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