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oseI  

8月11日晚,Klose通過德國足協官網對外宣佈正式退出德國國家隊,36歲的德國老將在代表國家隊奪得了
巴西世界盃的冠軍之後,也終於迎來了告別時刻,而這位世界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也將他為德國隊的出場紀
錄定格在了137場。

 

KloseK

Klose表示「能夠代表國家隊在巴西奪得世界盃的冠軍,對我來說是圓了我的一個兒時的夢想。我為我能幫
助德國隊達成這樣一個了不起的成就而感到無比自豪。我在這支球隊裡經歷了太多獨一無二的美妙時刻,以及
值得回味的美好記憶。在最近這段時間裡,我都在一遍又一遍的將它們在我的腦海裡重溫。對我來說,在德國
國家隊的這段經歷是我人生中最無可取代的章節。」

 

kloseE  

「對我來說,球隊的榮譽永遠是首先考慮的。跟隨國家隊,我已經實現了我的個人目標,而這個目標也是必須
要和球隊在一起才有可能完成的。作為一名前鋒,我有著很大的野心,而前鋒的任務就是不斷進球,進球對我
而言不僅意味著紀錄的刷新,也代表著我為球隊努力貢獻著。作為一名前鋒,我很依賴隊友的進球,我因此很
感激大家的幫助。」

 

kloseD  

Klose在巴西世界盃上共為德國隊攻入了兩粒進球,這也讓他以16球的總進球數成功超越巴西球星羅納多,成
為了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而他在代表德國國家隊效力的13年時間裡,共出場的137場比賽攻入了71
球,這也超過了德國傳奇球星蓋德穆勒的68球紀錄,成為了德國歷史上的最佳射手。

 

KloseL

在Klose正式宣布從國家隊退出以後,他的德国隊隊友們以及一些朋友也紛紛在各種場合向這名36歲的傳奇前鋒
表達了自己的敬意。
(之前在別篇文章介紹過Klose很愛比OK手勢代表太太和雙胞胎兒子三個)

 

kloseM  

曾和Klose一起做過隊友的國家隊領隊比爾霍夫表示:「國家隊没了Klose,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2002年的時候
我作為球員見到了他,2004年的時候,我成了領隊,他的職業態度、性格、足球技術都讓他成為了一個職業球
員的楷模,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他的成績和進球數會為他說話,他狀態的持續性令人難以置信,在一起合
作13年後,我只能說,感謝你所做的一切,Miro。」
(照片裡的是前國家隊隊長,號稱球場上的麥特戴蒙--巴拉克)

 

KloseQ  

Ozil:「感謝你的進球,Miro,你已經是一個傳奇。」
Podolski:「感謝這些年來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Miro,你已經是傳奇裡的一員。」

 

KloseP  

Gotze:「感謝你米洛!你的進球數會為你說話,這些讓你顯得更加了不起,感謝你!」
Muller:「一個偉大的球星離開了國家隊!世界杯進球記錄保持者Klose一直是我們的榜樣,永遠都在不斷奔跑
和製造威嚇。」
(這張照片是冠軍賽時,Klose奔跑了80分鐘後被換下場,替補他的正是建功的Gotze,兩人交接時Klose愛的加油)

 

KloseR  

Mustafi:「一個偉大的球員離開了國家隊,和你在一起踢過球是我的榮幸。」
拉齊奧俱樂部:“足球歷史有你的一席之地,對於作為冠軍和傳奇的你,我們只有送上掌聲!」
(偶爾也有不穿球衣的照片啦~~Mastafi是中間那位,拉齊奧是Klose目前效力的球隊,也將是職業生涯最後一個)

 

kloseH

以上都是阿咩我從網路上收集到的照片和新聞,這兩天德國國家隊FB上最重要的新聞就是這個
DFB Team以大篇幅感謝Klose這些年來的付出,以及表揚他的成就
(這張是2006年的照片,跟現在比起來當時他還好年輕)

 

KloseN  

Klose在世界杯上初登場是2002年,以他的頭鎚還有知名的後空翻慶祝動作聞名
這張是他在世界杯歷史中最後一個後空翻,來自於對迦納那場他踢進了踢平比分以及打平羅納多進球記錄的一球

 

kloseG

教練勒夫超級信任他,在2014年世界杯德國代表隊23人名單中,Klose是唯一放在前鋒名單的球員
2002年世界盃以5個進球成為該屆世界盃的銀靴獎得主,2006年世界杯最終以5球成為該屆金靴獎得主

 

kloseA    

如果仔細查查Klose的紀錄,算是默默地也拿了不少獎
雖說我向來對於中場球員頗著迷,例如小豬和Ozil,可是Klose是這十二年來陪我走過的唯一球員
(看著他結婚生子,小孩都長這麼大了嘖嘖)

 

雖然是個戰果輝煌的球員,不過廣告代言倒是相對少,這是勉強找到的一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低調惹~

 

KloseT  

Klose是具有高度運動品德以及自律精神的球員,這點深受大家的肯定
為了維持體力,他在冠軍賽前曾受訪說從不喝酒,且持續練球,希望能夠保持一定的水準持續效力
而且話很少,也屬於認真嚴肅型的,在今年慶祝大會上難得看到他又唱又跳,應該是太開心了~

 

Klose S  

這張在觀軍賽後Klose和小豬相擁而泣的照片無疑是我這屆世界杯的最愛
尤其是當結束哨音一響,Klose眼眶含淚衝上場去,不得不說那一刻實在是感動呀~
要是我在現場也會很想抱著他們兩個一起哭(阿狗:啊??是因為你想吃人豆腐吧~)

 

最後就是Toni Kroos在柏林慶祝大會上歌頌Klose的歌曲作結吧~
話說Kroos真的超愛Klose,不管是在遊覽車上還是住宿都黏著Klose捏~(忠實德國球迷的小八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lose 德國 世界杯 Kroo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