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貘

喔喔,這兩天阿咩有點兒小忙,容我向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我們家這三天跑來一隻出生大概只有一個月的貓吧
很小一隻,從門縫底下跑來我家的垃圾袋找食物
我看電視看一看就看到了他,是一隻灰色的虎斑貓,感覺很聰明
咩阿木是全世界對小動物最冷漠的,看到他就會發出噓噓聲一直要把他趕走
身為悲天憫人代表的我當然就出面制止阿木,對她小以大義
「難道你沒聽過"狗來富,貓來起大厝"的話嗎??他是自己跑來的我們應該要養他呀~」
咩阿木果然是一個視錢財如糞土的女倫,馬上表示她不指望貓帶來的房子
我只好改變策略:「那你沒聽過"上天有好生之德"嗎??這麼小的貓不給他東西吃很容易死的~」
這段話總算有打動了阿木如冰霜般堅硬的心,面露出為難的表情
此時童心未泯的咩爸就出聲了:「這麼喜歡我們家,乾脆養一養好了呀。」
阿木一聽立刻反對,我只好退一步說那我餵他吃東西啦,咩爸也興沖沖地表示贊同
事情發展至此,身為家中壓倒阿木的那根稻草男就是咩爸都展現出俠義之心,阿木只好讓步

所以我昨天先上網查看看幼貓到底能吃什麼,晚上買了貓罐頭
怕他咬不動,泡水把罐頭肉泡跟切得爛爛的,還倒了一碗水想讓他配著吃,有沒有好貼心
今早五點咩阿木起床發現他睡在我們家門口,他被無良的阿木嚇到立刻逃走不給睡真是嘖嘖
換我起床檢查貓碗,吃光光連渣渣都沒剩,不知道到底是他吃的還是其他野貓
晚上咩爸興奮地問我有沒有餵,我說有呀,吃得一乾二淨耶
童心爸馬上表示歡喜,還說好呀那以後都放在外面給貓吃好了(面露滿足)
咩阿木繼續鬼叫就是了,一直吵著說不可以讓他進門,又吵著說他會亂大小便,真的是很歡
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恐小動物症這麼嚴重,不過就是隻小貓而已
一小時前我又在做小貓特餐,剛剛出去看,已經吃個精光囉,好有成就感唷~

 

IMG_20140815_000601[1]

以上內容都跟今天的圖還有照片無關,主要是我想炫耀收到的來貘T
總共有四件,超可愛搭,好想穿去上班唷
總覺得穿上來貘T彷彿就跟他黑白動物界的偶像更接近了呢~

 

IMG_20140815_000653[1]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叫做廢物人生,好適合我你悶說對不對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創造長睡還有狂吃紀錄,然後最好腦袋放空地過個好幾天
每天上班這種緊密的OL生活太不適合我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貘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