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咩我很愛擺衣服穿得很清涼的女星照片造福網誌男性讀者
錯錯錯!!今天一開頭擺的這張照片,重點根本不在女星,而是那兩隻毛絨絨的小獅子



暨昨天寫的我本倫和馬克在發大財後想去微風牽回我們寄放在櫃上的小豹以外
我還要想要藉網誌跟大家分享這一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編按:這兩張是寶格麗的包包廣告,我都不知道寶格麗原來有出包包耶~不過看這設計還是乖乖做珠寶吧...)


我要說的是,有夢想的人真的力量驚人會加乘好幾倍
本來每次我們去餐廳之後就宛如招財貓上身,再冷清的餐廳都會絡繹不絕



現在更是不同凡響,自我們一許下這心願,這一季開始各大精品狂吹貓科動物風
應該是大家覺得像我們這麼有夢想的人怎麼可以獨鐘卡地亞降,其他精品真的是不甘示弱耶~


該怎麼說呢?最近房間剛打掃好清出很多位置我家還有空間
貓科動物不嫌多大家都來作個伴吧,什麼豹呀獅子呀老虎呀都可以啦大家作夥來熱鬧好惹



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確保阿咩我在微風限時搶購活動裡不會迷失方向
為了給家裡的小虎良好又貴氣的朋友,一切就從貓科動物開始下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