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行李箱與陳小咩...............嗯,完全無關
看到廣告中的女人優雅且憂鬱地坐在LV行李箱上準備出發
現實生活裡的陳小咩完全不是這樣

考完會計師後,準備開始打包要寄送英國的行李
這是一場艱辛而漫長的戰爭
首先陳小咩必須先用我號稱小孔明的腦袋決定出物品先後優先順序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將有限的金錢全數花費在旅行上
所以在英國可供消費的閒錢可說是很拮据,我打算將台灣能用的東西都帶去
基本上是將秋東的衣服都用寄送的,大衣毛衣圍巾長褲等等不在話下
可是比較大的問題是每一季我都會將衣服裝箱收進儲藏室
所以我現在得先去把那堆箱子挖出來挑衣服裝箱
這對於手無縛雞之力性好懶散的陳小咩是一大挑戰

接著聽去過英國的朋友說那裡乾到讓人覺得乳液在十分鐘內就會揮發
我一向用不慣歐美品牌,所以準備將囤貨的佳麗寶黛珂通通派上用場
所以現在我一邊要打包準備寄送的保養品,(光挑出精選品就很累)
一邊又要將目前手上已開封的保養品全數在出發前消耗殆盡,
所以我累到先來這裡打網誌裝傻打混逃避現實

陳小咩一想到回到房間面對滿地的箱子跟東西就覺得頭很痛
我已經快要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
咩媽媽是個具有鐵血意志的女人,她不僅要求我要確實打包
還要把未來一年都用不到房間收拾到光可鑑人的地步
"千萬不可以有任何東西留在外面沾惹灰塵"
她更打算趁此機會把我床上的娃娃們一舉消滅
昨天我已認真交待陳小狗要擔負起守護小咩財產的重責大任
她充耳不聞不說,還嘻嘻哈哈地說要在我床上睡覺跟亂丟東西
真的讓我五內俱焚,氣急攻心,一時呼吸不過來只好上床睡覺緩和情緒

反正我的房間目前呈現無政府狀態,明天等我把鞋子靴子都搬出來就更精彩
即將進入動員勘亂時期,要動用暴力才能夠弭平這一切動蕩
我決定現在出門去買杯大杯鮮奶茶
不然我沒有力氣跟信心繼續這繁重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