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做現在這份工作開始,喉嚨痛的毛病已經跟隨我已久
我總歸究於每天話講太多,跟客戶、跟同事,說話是我的主產品
講到喉嚨都啞了,現在去KTV不再能飆高音,讓我很憾恨

這一年來,喉嚨總是有痰,早上起床鼻子都會塞住然後喉嚨乾痛
看醫生吃藥都沒有什麼具體的改善,多吃幾顆維他命B就會症狀輕一點
但是這幾天我應該是感冒了,頭很重很昏,常常冷得發抖
在悶熱的晚上睡覺總是一身冷汗,吹電風扇蓋被子仍然感到冷
現在正是我全力準備出國事宜的時期,不但不能生病更應該培養強健的體魄
到了英國可沒有便宜的健保,想看醫生就看醫生,光掛號都得排一個月
所以剩下的日子裡我要開始調養身體了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從前天起我的左腿骨與屁股相接處突然開始劇痛
這樣的情形兩年多前我也曾有過,痛了一個月後就自己痊癒
當時也找不出原因,就如同這次我也不知做了什麼又突然痛起來
可是這樣的痛法讓我走路一拐一拐,坐在椅子上也不舒服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對於沒有強健體魄的自己感到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