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現在看這段影片配上這段對白,怎麼覺得好貼切?

「狗官,你別走呀。你跑不掉的,狗官。你別走呀,狗官。」
「他叫誰狗官?」
「他是叫我九姑娘而已。」
「九姑娘?」
「什麼九姑娘?」
「你也真是的七百萬人好心收留你,你又何必騙人家呢?兩位不好意思,其實她是個女的。」

其實陳小咩畢生的志願就是想當總統呀,自我讀完倫敦政經後更是沾沾自喜覺得自己非常適任
但最近新聞看多了發現要當總統真的不容易,我的英文程度顯然差很大一截耶
「I沒有在譴責they 而是we如果沒有好訓練 they不知道要這樣做」
「We在喝喜酒,They死守家園,關I屁事」
「簽ECFA→一天都不能等 ; 救難隊來台→要再評估詳列清單」
這幾日我感受到了演出總統這門藝術的博大精深,光是主詞的使用就非常人所能了解(筆記筆記)

我知道了,我會再加油的!!請They下次記得投I一票,I絕對會把You當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