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38

因為工作地點的變動,我有很長時間不在信義區走動,眼看信義區子瑜的名號就要不保,最近我又開始有機會為了痣己時尚形象而戰,

應該是蓄積的能力累積太久,太久沒有在信義區一擲千金,結果現在只要有機會在那裡出沒,就永遠不會讓網誌讀者失望,

每一次都是滿載而歸,讓我深深體會到業力引爆的感受,不要以為命運會放過你,只是時間早晚而已,該花的錢它註定就是會離開你,

比如說我這次就一口氣在AS女鞋買了八雙鞋!!!

我明白,聽起來真的很像神經病,不,不是聽起來,我真的是神經病呀~~

 

DSC_1134

以前我沒有很喜歡AS女鞋,因為它家的鞋在五六年前真的很難穿,不開玩笑地難穿,只有好看而已,

後來它家開出很多副牌,然後其中有一個支線就是水鑽貼滿不手軟的平底鞋,是從這裡開始吸引住我的,

因為我的腳其實不太能夠穿太高的鞋,但也不能穿平底鞋,最理想的高度是2-6公分,所以說平底不是真平底,

我不知道AS是怎麼發現這世界上有像我這樣很囉唆的廢腳人,但總之它家的平底鞋不是完全的平底,

 

DSC_1135

然後我是個鞋子無亮不歡的人,顏色越鮮豔,水鑽貼越多越好,AS成功地靠這點吸引我的注力,

然後試穿以後,發現它家的鞋墊有改良過,不再是以前超硬又不合腳的版型,至少平底鞋還滿好穿的,很合我的腳,

然後亮晶晶平底鞋的選擇還真多,很合我這種阿花消費者的口味,

 

DSC_1136

所以我這幾年通常在換季打折時就會買個兩雙,黑色跟另一色,在未來的一年裡就很方便我這種不能穿真平底鞋的人穿出門溜噠,

照片裡就是我說的假平底,我自己是覺得穿起來就跟平底一樣,不會有腳底板痛的問題,

 

DSC_1137

去年雖然沒買水鑽平底鞋,但是前年的還沒完全壞掉,本來是沒打算再買,但最近AS已經在夏季最後出清,

然後這雙蕾絲帶水鑽的平底鞋就引起我注意了,其實我最先看上的是淺灰色,覺得這色不太常見,但是穿起來很可惜不如膚色的,

首圖就是膚色的,我穿起來覺得氣質好好唷,然後我就買了(跳結論)...

 

DSC_1139

為什麼要靠近AS,其實最初是要找黑色高跟鞋,但是這年頭黑色素面高跟鞋還真不是普通難買,

到底什麼人會想買黑色素面包鞋呀??這世界上不是有很多很美的黑色高跟鞋嗎??

 

DSC_1140

比如說在腳後跟加點水鑽,這點裝飾不過份吧~~很好看又很低調呀~~

今天看到台鐵花錢成立美感部門要將車廂重設計過,我覺得這世界上所有公司都應該要有美感部門,這太重要了,

 

DSC_1141

大家也都想要活在有設計有美感的環境吧,但台灣的美學教育真的很失敗,常常連基本的顏色都挑不好,

鞋子是穿搭超級重要的一環,根本不能亂穿,我個人覺得鞋子比衣服重要多了,

 

DSC_1152

對,你們沒看錯,這是包色的概念,我在櫃上一看到這雙眼睛都發亮了,噗哈哈哈,

我問櫃姐說怎麼有這麼亮的設計,她說就剛好這雙之前就大賣,他們也是賣到剩下幾雙才調到祖國三越做最後出清,

 

DSC_1144

其實我比較喜歡粉紅色,但櫃姐一直推灰色,她說這雙賣得比粉色好,能穿出去的場合也多,我耳根軟,好容易被這種話術說服,

試穿以後就真的很美,亮晶晶閃瞎人眼的效果很強烈,好像沒什麼理由拒絕它,

 

DSC_1145

而且它的長相跟Jimmy Choo有87分相似,但我一直覺得Jimmy亮晶晶鞋賣得有點貴,還不是因為千頌伊(還有人記得她是誰嗎)才紅,

所以看了這麼多年,我一直沒有真的買下Jimmy家的鞋,結果轉角遇到這山寨品,還多了大水鑽,我覺得可以,

 

DSC_1146

其實它是在鞋頭與鞋根有做漸層色效果,但好像不太明顯,我試穿以後覺得這高度還可以接受,AS在改良舒適度上有用點心思,

 

DSC_1149

讓我一見鐘情的其實是這雙粉色的,很少有粉紅色的鞋會讓我心動,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非常適合粉色,

但這雙的漸層設計沖淡了粉色的芭比感,亮晶晶則是成熟又大器,造就了這一雙很適合阿花穿的鞋,

 

DSC_1150

整雙真是瑞氣千條,本來想說鞋子已經夠多了不要再買了啦,但就是這一雙打動了我塵封已久的荷包(之後就真的是亂買了)....

 

DSC_1151

漸層設計比灰色的明顯,我個人是覺的頗別緻,

 

DSC_1148

不顧滿腳的疤痕,為大家試穿一下這貴氣的高跟鞋,真的很好看,這是我能負擔最高的高度,再高我腳會累,

這樣一雙萬千風情的豪華高跟鞋,包色當然是必然的選擇~(跳結論)

 

DSC_1156

這雙是類似樂福鞋的改良,鞋舌延伸,但它卻是高跟,而且這雙的高度比前一雙更高,但我喜歡它鞋舌亮晶晶的質感還是硬買,

阿狗:其實只要亮晶晶你就會買呀~(攤手)

 

DSC_1153\

這樣說不對唷~(搖手指)

我明明就有看款式的,這個款式不覺得很優雅嗎??我一想到拿來搭牛仔褲就覺得很好看,應該會顯得腿很長,

 

DSC_1154

我不喜歡几皮,但這設計好像搭几皮真的比較合理,鞋舌雖然伸長,但不會壓腳,雖然高跟但也還不至於讓我想發怒,

總之我也沒有這種樣子的鞋,當然買一雙也是很合理~(跳結論)

 

DSC_1162  

這雙鞋就是帶出這一連串血拼的罪魁禍首!!

本來要找黑色素面包鞋,然後一進去就被Jimmy Choo的平價版吸引,再接著又看上其實不算素面的腳背有水鑽的黑色高跟鞋,

想說都已經買這麼多雙了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就補雙平底鞋了,反正荷包也已經不能如願守住惹,

但等等,還是要買黑色素面包鞋吧,我們做人可不能忘了初衷,於是就買了櫃上唯一一雙我比較能接受的,就是價格跟設計都還能讓我覺得自己有時尚感的,

 

DSC_1163

它主要是在腳跟處有釘了三顆鉚釘,這三顆對我有多重要你悶能理解嗎,

就好像二郎神眉心的第三眼一類,沒有那隻眼我們怎麼分辯出來是不是二郎神,

沒有這三顆鉚釘,路人怎麼知道我其實是個有在注意上班美感的人(淚),這三顆太重要了呀~

 

DSC_1157

另外這雙是以上一片混亂購買過程當中的附產品,因為在試鞋的時候不小心低了頭,於是就看到這雙帶珍珠的涼鞋,

大家知道我是珍珠控吧,所以怎麼能輕易放過,而且黑白配的這雙跟Chanel也有87分的相似,

 

DSC_1158

重點是它連黑色的部份都是亮晶晶的水鑽,哼哼Chanel有我闊氣嗎???

其實我不太喜歡穿涼鞋,因為這樣就要保養腳指甲(懶),但看在這雙真的還滿優雅的份上就買了它吧,

對了忘了說,我還買了同款但水鑽是水藍色的版本,因為穿起來好清涼的感覺唷~~

 

DSC_1147  

今天業力引爆專輯就寫到這裡,我是想告訴大家,想買東西就不要忍耐,一旦忍過頭,報應不會放過你的,來的速度跟猛度都會超過想像,

看看我最近的網誌因為業力反撲的結果,每一篇都在亂買吧,太可怕惹,大家看看這血淋淋的教訓,切記在心,

大禹治水不是說嗎??與其盡全力防堵,不如找方法疏通,所以綜合以上一堆結論得到今日的心靈雞湯--想買就買不要有罪惡感,不屬於你的錢終究就是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