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神1

不知道最近各位寶貝妞兒有沒有在追這檔正當紅的喜劇「喔我的鬼神大人」

好像一陣子沒叫各位寶貝妞兒惹,叫出來好疏壓唷,建議大家如果心情要開朗起來就試試大叫寶貝妞兒

應該會被旁邊的人白眼以為是瘋子,這樣接下來不管要做什麼大家都會邊暗自竊語「那是瘋子別理他」然後就默默避開唷~

 

鬼神2

阿咩我是不愛追on檔戲的,壓力太大惹,我年紀大經不起等待摧殘,我的青春早就等到花兒也謝了(唱)

但因為最近壓力有點大你悶也知道,所以我就寄情於喝樺達奶茶,看鬼神大人,以及血拼(等等最後一個好像always)

韓國這兩年好多戲都以鬼怪為主題,這齣戲大意是一個淫蕩女鬼附身到害羞的女人身上鬧出的一堆笑話

乍看就覺得很白痴吧,什麼淫蕩女鬼的玩意兒呀,沒想到這部無可奈何被我揀出來看的戲真的還滿好笑的

 

鬼神3

老實說男女主角我都不愛,以前我就嫌朴寶英臉好大餅,第一集她唯唯諾諾的樣子更是讓我滿肚子火

沒想到一被附身後她整個演得超可愛,她演技超自然超好,完全有演出女鬼演員金瑟琪的特色,讓我愛上她

而金瑟琪比起朴寶英也沒遜色多少,也有演出無奈處女鬼的無賴感

男主角曹政X到現在我還不會念他名字,長相totally不是我的菜,可是他是逗我笑最開心的一個

 

鬼神4

因為喜歡這部戲我還跟LN櫃妹玉兒討論起來,一把年紀還在跟人家小妹妹討論韓劇真是沒形象呀~~(煙)

我問她有沒有愛上謝噗(韓國人發主廚Chef的音),她說她喜歡戲裡的藍帶小鮮肉,確實這個演員近日在韓國人氣直升

我有點失望反問她怎沒喜歡傲嬌謝噗,就在那個剎那之間我突然領悟了人生的道理!!!!!

 

鬼神6

原來我一直都是傲驕系的呀!!!

一直以來我都歸納不出來到底我喜歡哪一種類型的男生,現在真相大白

最吸引我的男生就是傲嬌型的,維基說這是種「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的人物性格

我的媽呀!!果然沒錯,細數我曾經喜歡過的韓劇男主角,比如說紳士品格的張東健,主君的蘇志燮,或是1997的徐仁國,咖啡王子的孔宥

阿狗之前就嫌棄說他們又沒有很帥,我痣己也很納悶,確實長相都不是我的愛呀,我對他們的愛也很短暫,只持續到看完戲一陣子而已

謎底終於揭曉,因為這幾個都是傲驕系男主角,所以我M性格不由自主地被吸引溜,但出了戲以後就不愛惹...(顯示為翻臉不認)

 

238184-g-dragon-that-xx

一聽完我的結論,玉兒馬上舉一反三地說:「難怪你喜歡G dragon~~這也是傲驕系代表~」

喔喔我超喜歡男生逞強但私底下卻會軟綿綿撒嬌的反差,但那種逞強可不是什麼都不會的裝懂,是要真的有能力唷

像謝噗看到女主角覺得街頭藝人自彈自唱很崇拜,馬上就表示說那有什麼難的哼哼(吃醋),回家馬上彈給女主角聽

我最喜歡有能力的男生帶點大男人主義,強制又溫柔的感覺惹...

 

top-top-from-big-bang-35360902-500-590

比如說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個男朋友就不准我穿高跟鞋,說是怕我有危險,被歹徒追會跑不快(翻白眼)

當然我不會理他照穿不誤呀,然後看他平常一副威風凜凜但卻拿我無可奈何的表情就覺得好有滿足感(是的我熱愛虐待)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壞心啦,多半時候我都很怕他生氣,只挑幾件事故意刺他軟肋,有種證明他很愛我的快感

穿了高跟鞋故意在他面前晃,如果他面露不悅,就要馬上軟綿綿地趴上去:「可是...你會保護我呀~所以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才穿唷(語調提高)」

戲裡面的謝噗就是這樣很好騙的,不瞞大家,傲嬌系男人超好玩的,樂趣很多,每天可以變出很多把戲,太適合我這種熱愛趣味的雙子座壞女倫

喔喔Top也是傲嬌系男生唷~~

 

鬼神5

傲嬌系男人常有很多奇怪的自誇言語,就直接忽略不用理,那只是他們在暗示要好好珍惜他的意濕

阿咩我沒想到一部鬼神君竟然讓我領悟了人生的方向,難怪我之前對於所謂的好人超無感的

因為不夠傲嬌不夠反差我就很容易覺得無聊,現在明白以後就可以輕易篩選溜

喔喔傲嬌系男人快出現在我身邊吧,我可能會像可愛的被附身的寶英妹妹一樣撲上企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鬼神大人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