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身為精打細算輕熟女一族
對於專櫃小姐推銷之術早已練就一身應對進退的真功夫
以上都是唬爛,其實本人買東西相當阿莎力,是專櫃小姐們眼中的好人客戶
受歡迎的程度大概是,走到專櫃入口處,小姐會衝出來跟我打招呼的地步

但是,但是,這絕對不是說陳小咩是個沒有原則的濫好人
我對於服務態度、服務品質的要求可是很高低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嚴肅認真,那是因為我正在檢視可能下手的目標
假如小姐輕聲細語,態度和靄可親,通常都可以在我這個敗家女身上做到業績

說起來算是幸運,因為陳小咩塑造出"專業敗家女"的形像
通常一到專櫃就會自動打開精打細算模式,和專櫃小姐目光一接觸,剎那間電光火石火光四濺
道行高的小姐就知道對於我可不能怠慢,
因為我高傲的表情下隱藏著精人的爆發力和不容忽視的惡女作風
目前為止,我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專櫃小姐並不太多,因為老娘的臉孔擺得比他更臭
常常聽到有人提及去看衣服小姐跟在屁股後面折,或是被嫌棄身材不好,
這種天殺的事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相信我身上散發出的電波應該也讓小姐不敢這樣對我

懦弱的妹妹陳小狗就屬於被專櫃小姐坑殺的那種
不敢請臭臉小姐幫他拿size,對於臭嘴小姐的推銷不敢拒絕,
某一次在忠孝sogo竟然被少女櫃小姐嫌說一定穿不下這櫃的衣服而梨花帶淚
自我跟他一起去逛街後,這種不人道的待遇都不再發生了
因為老娘我會帶著屎面臉,以討債的架勢坐在專櫃裡
並以專業的眼光,堅定的口吻幫他選擇適合的產品
如果有哪一個專櫃小姐膽敢多嘴,或是面露不屑,或讓老娘身心不舒暢
老娘會當場掀桌,把東西弄亂到極致,接著揚長而去以後還不忘客訴

某一次我帶同事去參加佳麗寶高檔護膚會,因為我是會員可免費參加
會後自然會推銷商品,我跟同事說,我本來就會買所以他不用買,就當去做臉即可
偏偏服務他的小姐相當不識好歹,應該是沒吃過我的排頭,真是白目加三級,
我看他大概拿出二十樣東西要我同事全部都買,還已經打算幫他結帳
同事臉上冒汗,一副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我趕快去幫她解圍
我說這個跟那個不用買,這項及那項喜歡再下手
白目小姐竟然敢把我手撥開,頂我一句:「人家就喜歡買,你管她那麼多?」
靠,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吧,我敢說在我面前沒有人敢這樣無禮,何苦逼我變身成惡女呢?
你的這個態度,換作是服務我的話,你已經死無葬身之地了!!!!
可憐我同事看到我已經目露兇光,一副摩拳擦掌要開罵的模樣,好心地出來打圓場
「那我買這個跟那個好了」媽的,幹麻這麼好心?這種服務態度就應該讓她被我揍才對呀!!!
要不是念在我同事佛心來著,這個小姐應該會被我罵到哭吧

上一次我與Tiffany去逛101的celine,目的是購買一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旅行包
那天店員小姐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可能看我們兩個一身寒酸吧
問她產品跟價格都愛理不理,問到某一個我本來想買的Boogie包
她立刻提高音調:「我們那個數量都超少的啦,架上沒有就沒有啦」
講的過程頭也不抬一下,也不試圖幫我查一下庫存,就逕自低頭收她的東西
老娘沒辦法歸懶趴火,只能歸巴豆火,Tiffany問我既然boogie沒了要不要買了旅行包走人吧
陳小咩非常大聲並語帶不屑地說:「當然不要!!這種東西我才不要」
孰可忍孰不可忍,老娘又不是卑微到還要拜託你讓我花錢
這筆錢拿去撒在沒錢吃營養午餐的小朋友身上,都好過買臭臉

所以,請所有朋友們一起抵制不肖的專櫃服務人員吧!!(呼告法)
千萬不要因為覺得被瞧不起,所以就硬要花錢購買,以為可以買回自尊
狗眼看人低的人員不值得得到業績,他唯一應該得到的是客訴跟你的斥責
遇到態度不佳彷彿大姨媽上身的人員,千萬不要客氣地就罵下去
假如對方擺臭臉,我們就要擺更臭的臉,讓他噤若寒蟬不敢出言不遜
擺完臭臉罵完一頓之後,不要忘了立刻轉身離去,並找樓管客訴
在此提醒大家新光三越客訴會贈送下午茶券一份(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更改成其他贈品)

陳小咩送給大家的敗家指導原則--
花錢是要買到快樂的,而不是去找罪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