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迷迷糊糊地起了床,趕快穿一穿準備一個人去逛號稱全英國最好逛的Outlet--Bicester Village
(咩媽媽:就叫你不要這麼孤辟,要好好跟同學相處,怎麼講不聽?)
從我家要先搭地鐵到Marlebone再換火車坐到Bicester North,出了車站就有接駁車非常好找
天氣非常冷,我每一次呼氣都冒出白白的煙,手插在口袋裡拿不出來
但身為購物專家,陳小咩帶著非常嚴謹的態度代表所有LSE台灣人來視查這間Outlet的水準

國外outlet多半是一間一間房子像倉庫一樣,頭十幾攤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品牌是很不錯,但太貴的買不起,不需要的也不想買,樣式太醜的也不買不下去
我沮喪到覺得大概再二十分鐘我就可以回家的地步,沒有一間激起我的購物欲
直到看到Pringle的招牌,才讓我有心情一振的感覺
昨天同學跟我說英國Pringle真的有便宜,那當然,台灣是由奸商新光向香港代理的,都轉幾手了當然貴
一進去就看到男生Cashmere毛衣只要49鎊起,大家都知道我是Cashmere愛好者
我很謹慎地檢查了標籤,是made in scotland,且是100% cashmere,摸了品質確實不錯
我就挑了一件要送咩爸爸,雖然他都沒有愛,可是我是孝順的女兒
既然有男生我也想挑件女生的給媽媽,一群婆婆媽媽已經圍在那裡挑個不停
但我畢竟在新光三越訓練長大的,這種場面嚇不了我的,眼神堅定地先抓個三件再慢慢看
我非常確定我拿到的都是最後一件,哈哈哈,想跟我鬥,閃邊吧!!
最後媽媽跟小狗也各一件,這樣我們全家就每個人都有Cashmere毛衣跟圍巾了,很整齊

後來走進過往的愛牌Celine,明明就越出越醜,但是看到還是忍不住逛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我以前心心念念的皮質肩背包,台灣一個賣6萬元,還永不打折,買不下手
隨便翻兩下,唔,竟然是台灣的三折,媽的咧,我以前在台灣是冤大頭囉
小姐態度真的很好,所以就手滑了一下,我真的很愛它,全真皮又軟,非常有氣質很適合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以前你暗戀多年的男生,都已經放棄他了,突然有一天他出現在你面前求你嫁給他,能拒絕嗎??

此時我已經覺得來這裡算是很有收穫的,全身已經熱了起來
接著又看到Ferregamo,本來是想買幾雙鞋的,但是完全沒有我看得上眼且塞得進去的鞋款
後來想到陳小狗一個月前買一個皮夾,決定買一個皮夾犒賞自己然後跟她的湊一對(犒賞什麼呀???)
這個小姐態度就差很多,滿不耐煩的,本來不想買了,可是一思及下次再來可能是離開英國時還是忍痛刷了
是有一點粉粉的卡其色,剛好跟我的Celine湊個低調奢華輕熟女組,Very Good!!

買到這裡我已經打算收手了,因為已經是買到傾家盪產一窮二白的地步
我很慶幸還好我不需要買禮物送男朋友,否則以我過去的記錄應該會買一整個皮箱送他
英國人的西裝真的沒話說的好看,Paul Smith、Boss、Gieves&Hawkes、Dunhill、Zegna、Cerruit 1881等等
看到那些西裝跟領帶,真的是心癢難耐,唉,誰叫我是個沒用的愛奴(馬克你懂我的心酸吧?)

吃完三明治後看看時鐘,大概兩小時不到我已經燒完所有預算準備打道回府
要離開前我又再轉進八八力巡視一下,因為要回去跟其他人報告它跟八八力工廠的差別
這裡Size比較齊,基本上貨色還算不錯,可是因為我已經在八八力工廠買過了所以沒什麼興趣
但Outlet沒有Cashmere圍巾,這就犯了我的大忌了,誰要圍粗糙的羊毛圍巾呀!!!
離走時摸到一件羽毛大衣,羽絨摸起來還可以,算厚實,顏色跟樣式都算年輕
唯一的缺點是中國製,很怕裡面羽絨是保力龍做的黑心貨,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心一橫,我身上這件羽毛外套最近一直掉毛,讓我像隻正在換毛的鳥,買一件擋著吧

買完八八力羽毛外套後,我飛快地跑離開現場,氣喘噓噓汗流浹背地奔上接駁車頭也不敢回
需要熱血沸騰不一定要看英明的馬小狗總統發言,Bicester VIllage也是寒冬送暖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