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本來是不想寫網誌的
Around 40的天海祐希正跟傻瓜呆的藤木直人戰得難分難捨(我絕對不是在說床上)
但想想好歹陳小咩也算是倫敦政經網路女作家第一把交椅(撥頭髮得意貌)
我怕一日不更新很多人今天晚上可能睡不著覺
就只好很不情願地(真的是很不情願地唷)跟大家公開這個黑暗的事實

請大家看看這件風衣有多美有多挺有多黑有多帥穿起來有多瘦有多脫不下來
我其實也是不想買下它,但是我身邊卻有個損友卻一直逼我
真的是拿出Debit card一直逼我耶,大家看看怎麼有這麼壞的人啦
我被逼到還多買了一件襯衫不然我怕她會拿Debit card在我臉上劃兩道
這麼壞的人我絕對不會公佈她的名字就是劉...阿不能說,我怕她明天又拿Debit card威脅要割我手指怎麼辦

總之這是個新發現的英國牌,很白痴地叫什麼Superdry極度乾燥咧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日本牌咧,原來是英國人假冒的,根本是土生土長的澳牌
這個牌子之所以在英國賣得不賴是因為之前貝克漢是它的代言人
你看看搞假冒日本貨人家也是鄭重其事的咧,標價還賣得貴得煞有其事咧

寫在最後,謝謝損友劉...阿又差點忘了會被滅口的事,不管了,我要去叫藤木直人快點親天海祐希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