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陳小咩在忍無可忍之下終於去買一個立燈
英國人不知為何眼睛特別健康,房間燈光超暗他們仍然怡然自得
這種燈光亮度在我家連浴室都不如,如果咩爸爸在這裡應該會立刻加裝個五盞
本來我不想因為只讀一年不到就買一盞燈,但讀了兩個月覺得散光加重兩百度
每天離開房間都覺得眼前一片模糊,每樣東西都有兩個影子重疊
這真是太可怕了,再讀下去等我回到台灣眼睛都要瞎了,這樣陳小狗就得當導盲犬了很辛苦

買了立燈以後沒有這樣順利,我還得去買燈泡
第一次買了回家,買錯了,只好隔天再拿去換
可是隔天等我下課店又關了,只好再等一天終於換到了對的燈泡
裝上次以後,天呀,滿室光明,阿咩我頓時感動得無法形容
沐浴在燈光下我覺得人生充滿鬥志,精神百輩容光煥發,可以再去讀個五小時的書

突然間我覺得之前為什麼捨不得買盞燈呢???不過就是一點點錢而已,帶來的改變這麼多
於是我得到了很大的人生啟示,我不要再為了一點小錢而委屈我自己
畢竟錢可以再賺,它卻可以帶來無法衡量的東西,比如,快樂、希望、滿足、人生的光明面
於是我今天跑去無印良品打算買衣架,看到了棉質衣袋,很好看很舒適很有用
我的衣櫥的確需要這個衣袋整理一下,之前我也是因為價格不斐所以沒有下手
但一思及立燈所帶給我的啟示,所以我今天大手筆買了兩個準備好好整頓
再一瞄看到聖誕節禮物已經展示出來,真的很可愛
我對於積木成品總是無法抗拒,隨手又抓了兩組我覺得很有創意又很可愛的

回到家以後,用兩個衣袋把衣櫥翻新了一下,感覺好整齊好滿足,我為什麼不早點買呢??
再把新的積木玩具排在牆邊,一隻一隻小羊好可愛唷
小咩我對於目前有明亮的燈,整齊的衣櫥、和可愛的裝飾品的房間非常滿意
所以說立燈,五鎊,燈泡,一鎊,人生的光明啟示,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