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芝加哥回到倫敦大概要八個小時的航程,在飛機上看了很炫的刺客聯盟,小睡了一下
在上飛機前我很幸運(?)地被美國海關相中搜身,包包也被打開詳細檢查,感覺很羞辱
我一臉就是愚蠢的良民貌,不能因為我單獨旅行就懷疑我想炸掉飛機吧?
今天早上倫敦時間十一點,陳小咩終於返抵國門(國門兩字可以這樣用嗎?)

在機場等了良久發現我的一件行李卻沒有跟著回來,只好填單子希望它明天回到我身邊
話說美國海關呀,我裡面是一個星期沒洗的內衣褲還有襪子,連我自己都不敢打開你們怎麼有興趣?
為了省錢跑去坐地鐵,結果因為號誌故障在車廂裡枯等了四十分鐘(Welcome back to London!!!)
雨傘掉在美國,但是倫敦卻下著傾盆大雨,只好咬牙淋雨狂奔回宿舍
回到宿舍後把碩果僅存的一箱打開收拾好,累到受不了就沉入夢鄉

一睡睡了四五個小時,起來已經過了大家煮飯的時間
想去厚臉皮搭伙也沒辦法了,還好冰箱裡有冷凍水餃
下了十二顆吃一吃,熱呼呼的香噴噴的現在覺得人生沒那樣悲慘了

誰的家裡冰箱沒有常備水餃??這樣不行唷~
馬小狗總統應該下令請警察檢查家家戶戶是否都有準備水餃
反正現在警察除了不准人民放音樂上街頭以及跟北京上司溝通以外沒別的事情
約束自由的事不差這一件,更何況我提的建議還是跟民生有直接關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