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悶接續昨天的主題,阿咩我今天要灰常大器地來分享當天的戰利品
說大器一點都不過份,你悶要是知道我花惹多少錢就知道我心胸多開闊(是記性不好忘了卡快爆惹吧....)

 
  
 

這就是首圖我戴的耳環,ALEXI家的好物,設計師將樹脂做成漸層的花瓣形狀

你悶看看那光澤感!!!美翻了!!(淚)
 

  

大小剛好跟我的耳垂很配,雖然它不是走透明清涼感,但那個漸層感顯露出來的溫柔感覺我喜番~~
又註明一下我大拇指沒卸乾淨的是Chanel限定聖誕指甲油,是有點魅惑的深珠光酒紅,喜歡走一點小性感路線的快去買!!


  
 

喔喔這副很厲害,我昨天戴去上班幾乎所有看到的倫都注意到它,然後忍不住問到底是哪一家賣的
請大家忽略我印在水晶上的指紋啦,就注意它的美感就好惹  
 



  

讓你看看它側面的流線造型,整個很時尚吧~
水鑽細細地點綴在大水晶的上下兩邊,連翹起來的尾巴處也有水鑽,整個是全面性地閃閃發光來著

  

 
很專業地來個試戴照(撥瀏海) ,其實我要跟大家吐露我的心聲--拍自拍照真的很難呀!!
又要顧及笑起來不能太奇怪,又要照到重點,還要不能顯得臉大,這是門藝術!!(斬釘截鐵)


  
 

這副也是一戴上去全場歡聲雷動的爆美款,一照到鏡子我立馬就覺得自己的小宇宙要爆炸惹
你悶說說,這是不是仙女在戴的??(我在暗示你悶我是仙女,你悶有接收到吧?)

  

  

比起昨天po的華麗耳環,擔蘭它是簡單了些,僅僅一個金色圈圈灑了些水鑽而已


 
戴起來生作這樣!!是不是整個氣質清新呀~(吹電風扇) 



 
這副ISSOELLIANI的長耳環不是這次部落客之夜買的,而是之前換季打折時購入
算是它家龐克風裡比較有跟我磁場對到的款式,因為我很不喜歡骷髏頭呀爪子呀等等那種太黑暗的元素


  

我很少戴這麼長的耳環,但這副有種假如在撥頭髮的時候隱隱約約露出一點感覺會很性感的FU


  
 
 
 

我最喜歡它纏繞的感覺,整副耳環變得生動,很立體


  
 
 

這是Rouge代理的另外一個牌子,最喜歡出各式各樣的小女生穿著多彩多姿的衣服,那些衣服都超精美的啦
老實說如果可以單買小衣服,阿咩我應該會下手唷~~

 
  
 

其實中山旗鑑店裡,Les Nereides的東西反而不多,個性風的飾品才是大宗,像這條走貴氣路線的也很合我胃口,但我不忍看價錢
  


這種華麗款的手環我的手都撐不起來!!!(淚)(阿狗:是好事吧,都不知道省了多少錢說~)

 
 

這是今年ISSOELLIANI的聖誕限定款,都是以星星為主角
我一看到就想買給阿狗當作明年的生日禮物,因為她外號是星星狗
但是一看價錢,登愣!! 倒退三步後我決定我跟阿狗之間的感情應該不需要用這條星星手鍊來衡量,我們之間的愛是更精神層面的(肯定貌)

 
  
 

真的很喜歡這副玫瑰花瓣耳環,還有我的嘴巴尖尖的好像阿福唷~不對,應該是阿福的媽媽~
(阿福現在改名叫小夫,小叮噹的新名字好不親切唷)
還好大家可以花現我的妝跟後面的櫃姐比起來相當地清淡,她們也問我到底搖滾在哪裡??我已經塗眼影劃眼線很大力惹!!(淚) 
 
 
(
這頂帽子相當飽受好評,這也是鐵錚錚的阿咩我第一次嘗試做裝可愛的表情,真是折煞我惹,還好拍出來一點點蠢而已(阿狗:是嗎?)
那天我以不稱職的部落客之姿力挽狂瀾,買到所有部落客都走光了只剩所有櫃姐圍著我還在挑選而已
讓我不禁懷疑其他部落客真的是專業來著,來就是拍照跟發稿,只有我拿真心撩落下企,沒拿到小禮物以外竟然自己還掏了一堆錢
愚婦我要鄭重跟你道歉,你一點都不愚,你是我最睿智的捧由,你指責我不配參加這種活動是真的!!
老是參加這種活動還倒賠的怎麼配稱得上是專業部落客!!(賞自己耳光)
但我悶要正面思考,我不是專業部落客,我只是為了大家福祉著想,塵世中一個迷途購物專家~(這樣騙得過大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