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i_melo_thela_halo_mauve

Meli Melo包是2005年誕生在英國的新設計師品牌
但因為有名人加持,它整個在歐洲爆紅,不過台灣直到最近才引進
之前阿咩我本倫只在購物網站上看照片,提不起什麼勁
哪知道這次的祖國三越周年慶竟讓這牌子一舉打動我的芳心~~

 

meli-melo-Olivia-Palermo-6

捧紅的關鍵人物就是這位名媛Olivia Palermo,她的時尚品味深受肯定
最擅長將昂貴與平價的單品混搭在一起,而這款Meli Melo包被她提出場了好多次

 

 

olivia-palermo-and-one-by-meli-melo-thela-bag-gallery

而且Olivia還不止一個,她最常提的兩色一個是焦糖(Tan)以及灰藕(Taupe)
這兩色也因為她的加持成為熱門色

 

Olivia-Palermo-Meli-Melo-Thela-Grey

她的搭配非常簡單,而Meli Melo的魅力就是樸實,隨性,好像怎麼提都慵懶都有氣質

 

T1lxmPXvtaXXXXXXXX_!!0-item_pic

Meli Melo的顏色很多,每一季也會推出限量色,這次祖國三越把我迷住的是粉色潑墨的花色

 

634524

本來在Shopbop前陣子有七五折的優惠,我看著網站上的照片都覺得還好,打完折大概兩萬台幣
後來逛三越時晃到新引進的Meli Melo,現場試背包包才發現它真的好軟,摸起來好酥湖(癱軟貌)
(突然覺得這張照片好怪,這倫怎麼浮在空中呀)

 

captured_by_snapseed_1_1

本來已經決定要買粉色潑墨,這顏色Shopbop沒有,而且我可以拿禮券買相當划算
不過帶阿狗去看的時候,她對於我竟然想買粉色嗤之以鼻,叫我千萬要服老
我都幾歲了還裝什麼粉嫩少女提粉嫩包,更別提我的粉色包超多

 

captured_by_snapseed_2_1

結果我竟然迫於阿狗的淫威,用禮券在三越買了黑色Thela包!!!
(好啦,我覺得黑色也很美啦,是我一直都有顆少女心很難抗拒粉嫩)

 

captured_by_snapseed_3_1

Melia Melo的特色就是這個扣頭,首圖的包是Halo不是Thela,不過依然有一樣的扣頭設計
我不一定每天都有規矩扣上,有時候只是蓋著

 

captured_by_snapseed_4_1

Meli Melo在細節上非常注意,五金部份也不馬虎,閃亮亮的並不忘記刻上品牌名
它雖然是個英國牌,卻特地選用西班牙的皮,摸起來聞起來確實是非常不錯的皮料

 

captured_by_snapseed_5_1

連底部都有五個小釘避免磨損,我個倫還滿吃小細節這套

 

captured_by_snapseed_6_1

更棒的是,Thela包有分大中小三個Size,只要是中包以上都有再附一個可拆卸的小隨身袋,我覺得實用度很高

 

captured_by_snapseed_7_1

就這樣我買了中款的,前面放的都是大款的示範照,阿咩我試背了一下,覺得跟我的身高不太配,雖說我好像還比Olivia高@@

 

captured_by_snapseed_8_1

這包號稱有很多種背法,除了用背帶背,或是像Olivia一樣用手提以外
還可以做一個被我稱為「鼻環」的改變,就是將背帶轉掛到扣頭上

 

captured_by_snapseed_9_1

還有一種是扣成水桶包,我平常是以背帶,比較方便趕捷運

 

DSC_1430

聽說有圖有真相吧?阿咩我特地拍了兩組OL示範照唷呵~不要臉一點就稱為柔弱與堅強兩個版本

 

DSC_1431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溫柔版吧,目前包才新提一個星期,所以還沒有像Olivia那樣軟趴趴,不過假以時日一定可以讓它倒下(咦)

 

DSC_1432

要更柔弱一點就用手提,感覺好弱不禁風(其實是用袋子遮住粗壯的大腿)

 

DSC_1433

我最常用的背法,拿來遮肥小腹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DSC_1434

我忘了為什麼這種背法我多拍一張,大概是想展現我醜圖部落客也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吧(阿狗:是你根本忘記拍過這姿勢吧?)

 

DSC_1435

穿黑色長西裝外套後就黑成一片了,唷呵~

 

DSC_1436

換個堅強版的疲憊OL示範照,這張的內心OS好像是快放我回家睡覺,但我不行因為我一秒幾十萬上下呀~

 

DSC_1437

白襯衫灰格褲背這個包包也很合適,Meli Melo相當百搭呀

 

DSC_1438

學Olivia用手提,結果顯得很僵硬,我骨子裡沒有名媛成份!!!(哭著跑走)

 

DSC_1439

側面照其實有點帥氣感,這就是Meli Melo的魅力,虧我看了一兩年購物網站都沒有心動,直到看見實品就全面投降

 

DSC_1440

這天穿的很灰,唯一亮點是之前介紹過的Loewe皮手環,整體搭起來我是還滿滿意的,感覺是有用心(打扮)上班的OL

 

ad1f773498507a3_melimelo_emblem

今天的介紹文超有誠意,照片多不說,連阿咩痣己都下海拍了兩組造型,真的是太用心惹(撥瀏海)
不過因為我整個被迷住,所以其實我不止買一個....(小聲)
另一個就等我遊記寫到快崩潰再拿出來墊檔吧,最近這一兩個月還是要一股作氣地把遊記KO!!!(雄心貌)
話說我最近整個迷上俐落的裝扮,以前有些日本風格衣服突然有點礙眼,應該要想個好好融合的穿搭法
Meli Melo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小幫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i Melo Thela Olivia Palermo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