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花現大家似乎很喜歡看周年慶分享文,看我身先士卒一陣廝殺之後再依照戰果決定要不要加入戰局
默默地我好像隱隱約約成為一個線上購物專家,「這個真的太棒了,你悶還在等什麼??快拿出錢包吧~」我只差沒錄帶狀節目
阿咩我認真地想一想究竟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一個購物指標,想來想去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不修飾的醜圖吧
相比那些拿人手短的部落客既修圖又擺姿勢還會找美麗的場景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整篇文章內充斥著「燒死我了~」「這就是輕甜風(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普羅旺斯微風吹來(what??)」之類的誇張語氣
阿咩我只有草率地在大理石地板上一攤,姿勢不用擺,試穿不必要,沒講兩句就詞窮(到底她們哪來這麼多形容詞)
大家應該是覺得看我這種不修飾的醜照片都能夠燃起熱情的話,表示它實品簡直是美到天邊
我終於感受到了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你開一扇窗的真理呀~(阿狗:這是講這句話的時候嗎?)



  
 
 

其實阪急也在周年慶,大家都不知道吧~阿咩我也是這半年因為Mercuryduo,Lagunamoon和Snidel的關係才會踏進阪急
周年慶期間這三個品牌都有打九折(登愣這種折數~),本來阿咩我今天是發懶很不想發文
但一想到打折時間還有百貨滿五千送五百只剩三天,身為線上購物專家只好責無旁貸地來分享一下
這件是Mercuryduo的雪紡蕾絲上衣,我很喜歡它家的這類上衣,感覺很有女人味,設計也不會太廉價



 
 
 
 
 

這件有點神奇,乍看之下覺的很寬鬆,櫃姐拿給我時我還不屑一顧,畢竟我是上半身很扁的倫
櫃姐說一點都不會寬啦,你試試,我耳根軟再加上櫃姐長太可愛,我就半推半就地拿去試惹
一試才發現櫃姐所言不假,穿起來合身得緊,還不是隨便的人可以穿咧,得像我這樣貧乳又窄肩的才能一試(淚)


 
小飛袖超可愛的啦~我挑的這色蕾絲紋比較不明顯,可是我穿起來覺得自己好清純唷~(撥瀏海)
這是背面,蕾絲也不打折地爬全身唷



這件是裸粉色的雪紡上衣,喔喔這件我想推薦一下,因為我這件試穿完內心為自己小鼓掌一下然後立馬跟櫃姐說包起來
整個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說,然後因為肩部的部份比較透明,還帶有點小小的性感(真的很小)

  
 
 
 
 
 

  

胸部以下有內裡,所以不用怕曝光,蕾絲部份很精緻


 
連袖子部份都是略帶透明的雪紡,但是延著手臂有一條蕾絲裝飾,我是覺的挺別緻的,五分袖穿起來也不嫌笨重

這件依舊適合給上半身偏瘦的捧由試看看 

 
 
這是第三件雪紡紗蕾絲上衣,大家看到忍不住都要翻白眼了吧
說到這裡,我一直覺得我是走一個夢幻與氣質兼備的穿著風格,直到昨天公司要求員工今天穿粉紅色衣服上班
本以為這有何難,夢幻與氣質當中隨便都能挑一件,結果我竟然找不到,多年來我一直活在沒人比我更未雨綢繆的自我世界裡
打開衣櫃誰人比我更能fulfill各種風格我是百變咩來著,直到昨天粉紅色衣服真是逼屎我惹,原來我是個這麼Man的OL(倒退三步)


 
 
這件白上衣隨時爆乳準備,假如還沒攢好La Felino集中內衣的捧由要注意惹
我好喜歡散落胸前一圈的睫毛蕾絲,感覺胸部更加熱情奔放惹~(誤)(請問部落客會這樣介紹衣服嗎?)
講到La Felino讓我插個話先,今天我有去A8跟櫃姐們打過招呼,所以想去試的倫就跟她們說是看網誌介紹來的
她們會熱情款待你唷~~話說我今天經過有左手拉住右手地忍主沒在包個性感丁字褲之類的 
 
 
 

除了胸部不要太大會卡住以外, 
這件沒什麼太大的身材限制,側邊還有兩條透明蕾絲露點肉,真是多了兩片價格不變
(阿狗:怎麼你的描述都是不能讓人生火的字句呀.....)(阿咩:因為我做人踏實呀~~) 



這條裙子本倫頗美,阿咩我一眼就愛上,一見鐘情的理由有兩個--因為它是花苞裙 & 因為它蕾絲還鑲金!!(尖叫)
  
 


為了貫徹醜圖部落客的稱號,我拍得不太好,總之就是描金的花邊你悶懂吧


 
這款裙的黑色版我也好心動,但因為那天我買到個完美的整數,增一元不行,減一元不行(明明少買就可以)
總之等我有閒錢,應該還是會去把黑色款買下來,這條裙子請試試唷~好華麗的說

  
 
 
 


這算划算款,特價的針織Set,我其實是喜歡那華麗的小外套,就當小背心是送的啦~
首圖的媽斗示範的就是這套,我也有買她穿的絲襪唷~

 

你悶看看這華麗的鑲飾,咦,突然發現我用好幾次華麗這個字,天呀我真是詞窮離部落客還有兩萬步遠耶~
我個人比較推薦灰色和黑色,黑色的亮片顯得更神秘更高貴(嗯,我包了兩套)

  
 
 
 


接下來這是Lagunamoon的可愛貓T,今年不知道怎麼了,出好多貓T,眼尖的捧由可能記得我穿了黑白貓T去歐洲
這件是櫃姐推薦我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阪急的小姐,除了她們長得可愛以外,我覺得她們都有拿真心在推薦
試穿衣服出來會認真地評論好不好看,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會推你一把(!!)或選擇不定的時候出意見
我試過幾次她們的建議,基本上都很實在,敝咩閱櫃姐無數,到底有沒有真心看得出來

  
 
 
 
 
 
 
 
 
 
 
 

  

這貓臉真是說不出的傲驕,還戴著皇冠,好適合我的說~ 
對了,上次有倫說在阪急看到我像風一般地衝進專櫃,很直接地跟櫃姐說:「我的會員卡咧?」
喔喔因為我在趕時間,再來就是我常常在這兩櫃走動,跟櫃姐沒有很熟也有八分熟,所謂親暱生狎侮就是在講我吧~ 



 
這條褲子也是櫃姐推薦我的,本來我也是不願意試穿,因為窄管褲我穿起來常常很奇怪
真心櫃姐就說你穿看看再說吧,結果穿出來比想像中好看很多,立馬就包了,我也算是阿莎力兼耳根軟呀

 

有一點老爺褲的感覺,但屁股部份還不至於太誇張,穿起來很顯瘦,但是褲管真的窄,小腿太粗的捧由就不用勉強惹

 
 
希望今天的分享文有成為大家的購物指南啦,阿咩我買東西是自認為很理性,眼光也不算差
因為都是自己花錢買的,好不好我也老實說,因為買到不好的東西最不爽的人是我
今年最大的心願是想走左邊這張照片的風格,但我一直找不到露起來好看的針織衫,不知道是不是我肩膀的問題
當然腿要再長一點穿短裙配花紋絲襪會更性感啦,關於這部份我可能趕快學一下photoshop成效最快
自己寫一寫明天又好想去Mercuryduo走走唷....它家的衣服快成為我休閒時打扮的主流專櫃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