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阿咩我隨便到7X4逛逛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貨可以補一下
結果沒什麼東西引起我的興趣
一轉身準備離去的時候頓時間我被舒摩兒系列整個迷住惹....
 
舒摩兒的沐浴露我在它剛上市的時候就立馬使用並成為忠實粉屎(羞)
 數年之後舒摩兒沐浴露生出了一大堆的家族成員,相當驚人
除掉比較知名的由小S代言的私密嫩白露(改善黯沉、回復彈力、緊實肌膚、增加明亮度)外
還有什麼清新粉霧、舒粉、灌洗液還有防護舒巾,一整個很周到
但這些也沒什麼特別的啦,都是些正常女性例如我可以想像得到的產品
真正把我吸住在專櫃前遲遲不能離去愛不釋手不忍放去的是這個,將將!!
青春面膜!!!

有沒有很威??是給那裡敷的面膜耶!!!


阿咩我是面膜愛好者,每天敷臉的習慣已經維持了超過六年
但是敷那裡的面膜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那個廣告詞真的讓我當場噗嗤大笑,忍不住反覆閱讀
「私密豐嫩術 15分鐘變身  難以突破 的女人」(它真的有把難以突破四個字特別放大)
介紹裡又寫到:「深度潤澤修護老化、乾澀、鬆弛私密肌膚,恢復私密青春緊實彈力,水嫩柔軟」
「豐盈飽滿如同年輕新生」
這文案不知道誰寫的,我一整個好佩服
整篇字眼用得超誇張但又講得很含糊,到底是個怎麼如同新生真的讓人好想知道唷~~(在地上打滾)
我對它著迷到在7-4裡怎麼也走不了,非得把它的使用方法以及產品特色看個仔細我才能安心離開
產品特色以三個大字點出:澎 嫩 豐,是不是讓人真的好想買來讓自己也澎嫩豐一下呀~

回到家以後好奇心阿咩我馬上辜狗看看有沒有任何人的使用心得
同一時間我也是好奇說大家能怎麼po使用心得.....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結果搜不到東西)
看到有一篇在講嫩白露的,那網友很熱心地將乳液塗在膝蓋上還裹以保鮮膜,然後拍照顯示使用前與使用後
雖然誠意十足,但好像說不出哪裡怪怪的,膝蓋類比該逼??
那麼青春面膜的使用前後對照....我只能說假如還是以這種魚目混珠的方式拍心得那不如不要寫!!
消費者有權知道真相!!我要實證廣告!!(阿狗:是在激動個屁呀?)

如果我一直不知道到底這產品好不好用,求知若渴的阿咩我會整天一直想著該逼敷著面膜的模樣
所以假如有人有使用過這產品,可以私下低低地告訴我好不好用嗎??謝謝


這是最近好像很紅的素人歌手--阿福,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她為什麼會大紅
聲音當然是很不錯啦,但是一整個咬字超刻意,轉音很賣弄,油得不得了呀
我是不知道她之前到底是怎麼個素人法,但是很明顯地聽起來就不是個素人呀
只能說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太厲害了,把很普通的歌也吹成很大的泡泡
希望她的唱片公司不會把好好地一把嗓子搞到失去了原本的初衷,老實說歌一整個普通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