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在澳門受了委屈之後,不用說回到台灣一定馬上含著眼淚向我的縮妹特哭訴的呀~ 
縮妹特就是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的大家說是吧 :) 
果不其然我的縮妹特馬克不負我的期望,不但相當稱職地安慰我受創的心,還讓我破涕為笑呢~ 


在我哭訴完澳門這個澳搜災(都是澳字開頭!!)的不仁不義之後
馬克不則不徐地說:「澳門這地方,照我說,只有旅遊一個晚上的價值,千萬不能多待!!!」
「要風景沒風景,要美食沒美食,要血拼沒血拼,只有一個字,呸!!!」
「而且超級可怕到還讓我留下極差的印象!!」
雖說馬克平常講話就很誇張,但是好奇如阿咩我一定要追問說到底是花生了什麼事讓他內心比我還憤恨 


歹擠是安捏的,「你知道晚上的葡京飯店有多可怕嗎??」是能有多可怕??竟然可以嚇到溫刀馬克?? 
「你知道那個門一推開,全部都是"北姑"!!!(就是中國內陸來的賣淫女郎)」
「我和我朋友一看苗頭不對馬上轉頭就走,誰知道她們竟然在後面追我~~一邊還大喊著亮仔亮仔(粵語的帥哥)~」
「到最後追上來用手度我肩膀,很大聲地問我...」「先生先生,要爽一下嗎??」
我聽到這裡想像馬克倉皇逃跑的模樣覺得很好笑,忍不住問他:「那然後呢?你怎麼脫身?」
「我只好很鎮定地跟她說..」     「不用!!我們很幸福~~」


聽完這個故事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那句「我們很幸福」真的是智障到爆
連這種話都不加思索地蹦出來,可見馬克一定當時被逼急了吧
「你以為那天晚上就結束了嗎??我告訴你還沒有!!!」
「從葡京飯店逃出來以後,我們馬上跳上計程車跟司機說要去旅遊塔~」
「誰知道司機說什麼:”少年耶~那裡不好玩啦~我帶你們去看最好看的秀~"」
阿咩至此已經擦乾眼淚認真聽馬克講古:「所以你們就去了嗎??」
「一進去真的是傻眼,所謂最好看的秀,就是當場表演活春宮啦!!!!!!!」
「而且那一男一女好醜又好老,靠杯那司機竟然騙了我500澳幣,幹!!!」

聽到這裡我已經哈哈大笑,看著馬克怨恨的表情,害我只好反過來安慰他:「既然能表演,可能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講到這個我更氣,重點是一點都不厲害..」
「那男的做到一半當場軟掉,還給我拿出來不知道塗什麼東西再繼續耶~媽的」
我承認當天聽到這裡的時候笑到眼淚都流出來惹.....「有很多人在看嗎?」
「總共才四個人,那秀無聊到我隔壁六十幾歲的老伯一直在打呵欠,我和我朋友一直看天花板想說何時能結束~」
「你知道更過份的是,結束的時候那女的竟然還下來收小費咧!!!這麼爛的秀耶!!!」
「隔壁打呵欠的老伯就不肯給呀,那女的當場罵他:"仆街(粵語指的橫死街頭)呀死佬~"」
「我怕被打只好超不情願地掏出50澳幣給她然後趕快逃離那個地方!!幹!!!」
「隔天我立刻買船票逃離澳門去香港了,在我頭腦沒燒壞以前是不可能再叫我去澳門的~」

聽馬克的澳門很囧的故事,我笑到肚子痛到痙攣,喘不過氣來
我就說啦我的縮妹特不止是一般的縮妹特
不但能安撫我原本受創的心,還能當場加強我的信心讓我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一整個在聽過他這麼充滿心靈雞湯的故事之後馬上恢復往日燦爛的微笑

「馬克!!謝謝你!!(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