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突然問阿咩我說:「喂喂你日本的那個老公要跟台灣的那個老公一起做節目耶~」

「首播時間是五月三十號,你有沒有注意這個新消息呀??」

 

「啊??????」(解碼中)

「你是說........(思考).......福山雅治跟阿信要一起做節目的意思嗎??」

 

「對啦!!我一下講不出名字,還好你沒認錯老公~(笑)」

 

心中OS:還好沒說韓國老公,不然我會解不出碼來(汗)(因為有點多個我一下分不出最愛是誰)

 

可是我五月三十號要出國,這不就是一次辜負兩個老公了嗎???

不!!!!!(淚奔)老公們請等我回來收看呀!!!我會把你們放在心中一起帶出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