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暨上次被剪一個狗啃頭以後(詳情請見剪髮金美送)好不容易把頭髮又留長了
算一算時間,沒辦法撐回到台灣再剪,之後六七月又忙著環遊歐洲幾乎沒有空檔,
所以帶著不怕死不怕難的決心,再次向倫敦剪髮技術挑戰
這次是Angie介紹的髮廊叫Azito,學生再憑著Early Bird專案(周間早上10:00~11:30)索價24鎊還算合理
位於Tottenham地鐵站附近,陳小咩一大早還傻呼呼地坐地鐵去,後來找到才發現在我常吃的韓國料理ASSA旁邊而已

為了確保不會跟日本人溝通不良,所以我自備了雜誌,準備直接指我要的髮型給他看
設計師Yoshi相當爽快不囉嗦,看一看雜誌後就說這個髮型很可愛,那來吧洗頭吧
這張照片就是在溝通要剪什麼髮型,我正在秀我的雜誌,他很認真在看

這是我第一次在倫敦剪頭髮有附送洗髮服務,跟台灣一樣仰著洗,真是感動的享受呀~~
之前因為都是去兼差的髮型師家裡剪,不能洗頭不說,整個設備也差了一截
常常就是自己把頭髮在浴室淋個半濕用自備毛巾擦一擦就要上場剪
像這樣洗好還加了潤絲精(看我多容易滿足),用毛巾好好地包著然後對著大鏡子剪,這是倫敦第一次呀~


Yoshi下刀相當俐落呀,刷刷地飛快剪起來,並不廢話,感覺很專注似的
不知道是上次被那個死台灣人ToMo嚇壞了還是怎樣,感覺Yoshi剪法比較有髮型師的架勢
跟我在台灣習慣的動作手勢比較接近,對,就是給我好好地用剪刀給我剪,不要給我拿什麼削刀!!!
他很認真地先修了後面,再慢慢分層剪到前面,關於瀏海,也問過我的意見,是不是留這樣的長度跟寬度
第一次剪完他先用吹風機吹乾,把型先吹出來


吹乾後他似乎不太滿意,我也覺得好像頭頂變太蓬了,我已經是毛頭小咩了,不能再這樣搞下去
所以他開始繼續修剪,這次就真的是大幅度地修剪,滿地都是長達十公分的頭髮,看得我相當心痛
剪到我很想問他是不是因為上次TOMO餘毒太深,我整頭都失敗到必須全部剪掉的地步
本來我希望能在回台灣前將頭髮留長到過胸部,這樣將頭髮垂在胸前拍照有個很性感的FU
但不知道為什麼髮型師看到我的頭髮都很含恨,好像非得要把他們全部剪光才有替天行道的感覺,
總是毫不留情地刷刷刷,這次剪完頭髮又縮水了一小截,看來我的心願即使是一天狂吃十顆膠原蛋白也不可能達成了


最後最後,大家看到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最後的成品了
髮尾的地方被剪得相當薄,讓我心痛不已,不過瀏海我還滿喜歡的,
等電捲棒來了以後我再來捲一捲,應該就跟雜誌長一樣了吧
至於頭殼後面我看不見,但其他同學說還不賴,24鎊我個人覺得很Ok
這就是我的倫敦髮廊初體驗~

末尾附上阿狗的心頭肉照片,她說這樣她才有看我網誌的動力相當囉嗦
為了讓她開心我只好乖乖附上老男人玉照,這就是阿寄的愛呀!!!
不過大家說看看說看看,老男人是怎麼跟我心頭肉尬????
(Rita,不要再說什麼他看起來頭很癢一類的,考試期間脾氣暴燥恕難承受批評)
(呼告阿狗,我同學說考試期間壓力大看到老男人會導致心情不好,你的眼光真的落在信賴區間之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