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為這個單元會持續很久,直到我江咩才盡的一天
做這些便當除了好玩,更重要的是--看到對方欣喜的表情,讓我感到滿足
當初做便當是為了鼓勵是為了表示支持,那是我默默表達的一種方式
如今做便當的初衷依然在,只是對方卻矇起眼睛不想看,我束手無策
彷彿這些當初逗得樂開懷的便當都不曾存在,全然地推翻原本的快樂
使我面對這些便當的照片時,不免感到悲哀:為什麼我們這麼容易忘記當初努力的理由
而原來不管做些什麼,矇起眼睛這麼容易,支持我做便當的信念就這麼容易可以被遺忘
本來這些便當是我快樂的來源,那些打哈欠做便當的深夜一點一滴帶來的是滿足
快樂的回憶原來這麼簡單可以被推翻,嗯,只能用推翻這兩個字來形容,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從日本回來,決定來做些日本相關的主題,不過這是三隻很不像的白色豆豆龍
材料用的是箱根溫泉饅頭,昨完自己都覺得汗顏
一個星期沒做,手藝真的很退步耶~



本來要去打雷射,所以護士小姐幫我把臉上的汗毛刮掉,邊刮邊說我毛這降多好像小猴子唷...
所以做了一隻小猴子,毛髮部份是撕下葡萄皮慢慢貼的,旁邊放的是東京帶回來的香蕉蛋糕
剛做完覺得哪裡怪怪的但說不上來


隔天上班時候想到原來是缺了鼻子跟人中呀,趕快補上以後是不是就更像小猴子了?



這次去東京本來是很希望能夠看到富士山的,結果因為一直下雨結果沒看到
所以我只好自己做一個,必須要說用吐司做富士山真的很難呀
就算加上海苔也是一整個怪怪的,可是因為太想睡了就只好雕幾朵蘋果花充當櫻花就算了



小王子裡的靈魂動物--小狐狸,身體的部份是慢慢將皮削掉的
頭的地方則是立體的,一整個很有動感的小狐狸吧!!



談到松露大餐的事,目前的松露都是靠獵犬在挖掘,早期一點則是靠豬
所以做了算是看不太懂的松露和豬呀

嗯,合併在一起寫,關於第九周與第十周
十周的便當,對我而言是無價的回憶,是我當初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的表示
希望你也能記得當你第一次看到小熊便當時的天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