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好像有「一個」捧由敲碗說想看Snidel的衣服,阿咩我就自動升級成「很多」捧由想看
昨天還特地冒著被同事指指點點的風險穿去上班,多麼感人的情操對吧?我沒有誇大啦我為人最中肯
我一到公司經過充滿透明玻璃的會議室,裡面的同事全部轉過來指著我說:「這裙子也太短了吧!」
還有的同事還一直追問說我晚上是不是要去哪裡風騷,我明明夜夜都風騷並不限昨日唷~(撥瀏海)
由此可知這幾件Snidel衣服的威力有多大,明明我已經挑整櫃裡最平實的樣式惹....



昨天是穿這樣去上班啦,黑色CK針織衫為的是搭配這條白色花卉迷你裙
我明明覺得自己這樣穿搭很有氣質呀~怎麼會引起這麼大騷動我真是不懂



關於這條裙子我有一個很悲慘的小故事要告訴大家,其實這條裙子挺緊的也不算有很有彈性
所以當阿咩在試穿的時候看著鏡子覺得自己的臀部頗像用白報紙包起來的豬蹄膀
可是大概幾個月前從這條裙子一上架我就很喜歡,好不容易熬到七折難道我要這樣放手嗎?
內心的煎熬大家可想而知,到底該不該買呢?我在鏡子前來回跺步



於是我把櫃姐叫來請她給點意見,問她我穿這條裙子是不是看起來很胖
隨知道櫃姐閃避了我熱切的求助眼神,以非常淡定的語氣回答:
「這條裙子是高腰設計,穿起來比較包臀,有黑白粉三個顏色,我們賣得非常好~」
大家發現了嗎??從頭到尾她都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耶!!
通常這種時候櫃姐不是都應該因為業績的渴望而說出違心之論,然後我就可以假裝聽信讒言而安心出手嗎?
這個櫃姐竟然連這個機會都不給我!!可見我穿起來有多不入流!!她連昧著良心討好我都做不到(登愣....)



可是你悶看看這花色這花色,怎麼能夠放棄它??
整條白裙子加上這些高雅的花卉點綴,既清爽又有女人味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條裙子,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一臉驚恐地買下它
並在內心不停跟自己說這是我的社會責任之類的屁話你悶懂的
不然我怎麼跟大家交待為什麼我要穿得像被白報紙包住的豬蹄膀?????



吼~我們趕快跳到下一件好惹,一直看著白胖的屁股也不是辦法
這件小外套有長袖版也有短袖版,我是看愚婦穿短袖版挺好看的,所以也當機立斷地拿了它
水藍色的很清爽,珍珠扣和蕾絲雪紡拼接,Snidel真是做作界的翹楚,連小外套都不能放過



如果沒有這段拼接,就會是一件很boring的小外套吧,我們也不用在這裡研究惹
這件外套的好處是很好搭,不管是褲裝或裙裝都進可攻退可守



像我這樣搭著黑衣白裙也是搭得上耶!!
看著這次拍的照片我的心得是--我真的很不適合沒有瀏海耶~~
這髮型放在我臉上不知道哪裡奇怪,明明是個很時尚的髮型但我有種說不出的不服老的哀傷感
下次就算沒洗頭也不能貪圖方便把自己搞成這模樣惹(筆記)



這是之前看上但當時試穿覺得很難看的洋裝,猶記得幾個月前試穿時一穿出來愚婦眉頭一皺顯示案情不單純
我自己認真看一下鏡子,因為大蓬袖的緣故,看起來確實很像橄欖球員,胸部也平得像橄欖球員(倒退三步)
即使當時那個湖水綠色讓我心曠神怡但我還是無法買下企,這次又看到這件想說再試一次吧
沒想到是不是鵝黃色的壯碩效果沒那麼明顯,又或者是因為我太想買了所以自我催眠
總之當天試穿時不但不覺得壯,還覺得頗青春洋溢(好啦我想大概是我自我暗示的腦波太強吧)



整件洋裝簡簡單單,就是胸前這裡有些鏤空設計,顯得精緻
唯一缺點就是短了點,要時時稟持著屁股露半球也無妨的淡定態度,降就對惹.....



這個髮型好像只有側面比較能看,話說Snidel是一個專走夢幻風的日本品牌
層層疊疊的蕾絲呀薄紗呀繡花呀它都走在瘋狂的邊緣上
今年因為本來就流行蕾絲,Snidel整個如魚得水火力全開,導致很多衣服我都有點買不下手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感,七折時比較沒那麼誇張的衣服已經賣到缺貨了
像我買的這三件都是台灣最後一件,所以大家也不用再想去買惹(我真是貼心幫大家省錢耶~)



晚上去看了熊麻吉,實在是太賤太好笑啦
回家趕快看一下小虎,明天一定要幫他洗個澡呀,長這麼可愛的小虎不常見耶~(大心 )
假如有人要求我在他與小虎之間選一個,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苦惱)
或是要求我跟他睡就不可以跟小虎睡,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苦惱again)
還好到現在為止都沒人跟我提出過這種要求,真是好險(撫胸)
即使我的髮型這麼失敗頭毛這麼捲屁股這麼大,小虎都沒有嫌棄過我唷~(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