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po的照片被阿狗批評髮型實在太失敗惹,她要求阿咩我立刻更新一篇文章以洗去大家的印象(沖大水)
她一邊看網誌一邊用手指摳螢幕上我的頭,一邊說這真的是太糟了,罵累了還喝口咖啡潤喉
所以我趁著難得沒有出門的星期天懷著一顆受創的心趕快整理照片,希望大家能夠進入我的新髮型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惹,昨天去剪頭髮時我跟設計師說就剪吧我快抓狂了
我的設計師人很nice,她堅持不能剪太短免得綁不起來,然後瀏海幫我剪短一點在眉毛上頭
這樣有種裝年輕的可愛感,話都是她在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倒是看起來像小瓜呆啦
為了搭配我這據說年輕可愛的髮型‧還有盡到我的社會責任,試穿新買的衣服給大家看
所以這次的風格我定位成--閃亮水鑽紅鞋加花俏花褲誰人比我更妖嬌,標題不夠長到表達我的完整想法你悶懂吧



其實本來首先挑出來一定要穿的是花褲和紅鞋,為了搭配我大概換了四件上衣才終於定調
相當不容易,最後選擇的單品包括 :
之前介紹過的Mango黑白雙嬌外套Laguna-moon裸色蕾絲上衣
今年超流行的紅色花短褲、Ferragamo超美紅色水鑽鞋,以及向阿狗溫情喊話快送給我吧的紅色機車包



全身穿起來就是這個感覺啦,我自己還挺滿意的,覺得有把我的重點紅鞋和花褲襯托出來
整個顏色很跳,紅色很顯膚色白,也很有活力,以前不太喜歡紅色覺得很豔麗
這幾年越來越尬意,難道是年紀到了(皺眉),現在對於花花綠綠大紅大紫都不排斥



這麼熱的天氣大家應該也可以了解白色外套只是造型用以及怕電影院太冷的禦寒利器
其實拖掉外套單穿這樣也是配得過企,搞不好還更年輕更對得起我那排瀏海



這件裸色蕾絲上衣前幾天有介紹過惹,我個人很推啦,幾乎是百搭吧
所以要是還調得到獲的話請務必入手一件,是一件高質感的蕾絲上衣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今夏超流行的花褲,這條我是跟網拍賣家丹甯買的,要價750+郵資不算太貴
花色非常活潑但又不落俗套,本來是愚婦想買花褲叫我幫她搜尋,結果搜一搜我就自己下了一件
我研究過的花褲常常有一個問題是花朵樣式有點太像壁紙,所以只要一搭配不好很容易變得歐巴桑
依照我昨天試搭了好幾件上衣的經驗歸納起來,上半身要越簡單越不容易出錯
所以t-shirt排名第一,最不易出錯,搭配太過浪漫雪紡上衣的話就很驚險,一不小心氣質會走偏
花褲顏色也要慎選,有的真的很不好搭配,還不如不要穿花褲穿一般牛仔褲還好看些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上拍賣上看看,有各式各樣的(不良)示範



這條花褲最可愛的地方是下擺還做成花瓣狀,更增添了時髦的感覺
下標以後大概等了十天就收到惹,不算太久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我不是很喜歡在拍賣上買東西因為現在的賣家相當誇張,幾乎都是買空賣空接近詐騙的行為
收了錢以後就叫你等,等多久也不知道,問了也只會回答「不爽的話不要買」的禮貌翻譯
我可以舉例去年十一月底我跟某超大賣家PuXXX買了五六件吧,總金額達六千(對了現在拍賣價格也誇張到爆)
錢很爽快地就付了還很規矩地去另外的匯款系統都填好惹(麻煩死了),幾天後說我算錯優惠少匯了49元
我說那這樣吧退掉一件,因為我幹麻為了49元再重匯咧太麻煩惹,退款就放在包裹裡一起寄給我吧
然後一等等到了隔年的一月初,我整個火冒三丈,這中間既沒聯絡也沒通知,已經太超過了吧!!!


寫信去表達我的不爽,回答說還在追貨,還要再十天!!!!
再等了十幾天仍然沒有回音,我整個氣炸直接要求退款,這次回信說貨到了可是我少匯49元他們不能出貨
我說我早在幾十天前我就我不補匯了,現在我整個不爽所有東西都不要了
然後這位超大賣家很跩地跟我說,沒有退貨,我只要下標他們就去追貨了,一定要我補匯49元,大家可以想見我的怒氣
第一、我訂的東西還缺貨了兩樣根本不是全到貨,這中間快兩個月的時間,我不主動聯絡還沒回音耶!!
第二、既然我一匯款完馬上就知道我少匯了49元,我也馬上說我不補匯,到底什麼叫一下標就下訂,最好是效率這麼高!!
吵了很久終於在兩個月之後這位超大賣家才退款給我,從此以後我不再看這個超貴超跩又超買空賣空的賣家
另外最近也有個奇怪的歪風,就是網拍賣家流行去國外拍照,在我看來這簡直是有毛病耶
假如有錢到可以編這個預算帶一大堆衣服又帶媽斗甚至還請了部落客一整家一起去拍照的話
不如花錢在準備多一點的存貨吧,不是應該先追求服務品質再追求錦上添花嗎?這種明顯賺很大的賣家我完全不想下標



好啦,以上都是我個人對於目前網拍賣家的不爽,可不是在針對丹甯,請不要誤會她
事實上我很喜歡這條褲子,連愚婦也愛不釋手,昨天穿出門也搏得很多好評
真的超青春洋溢又很跟得上潮流,只要敢穿紅色褲子真的可以嘗試,跟網頁照片也沒有誤差,這次購買我很滿意



美麗的Ferragamo水鑽鞋當初介紹的時候引起了一些討論,它真的很正
光看照片根本不足以形容它震懾人心的搶眼呀



這雙昨天穿出門也是獲得很多好評,因為它完全襯托膚色顯得更白皙(好啦我後面那雙腿更白,長得很漂亮真羨慕)
跟沒有很高,算是很好走的程度,紅色漆皮和銀色亮片很搭,整雙很有氣質並不會顯得很囂張



阿咩:「什麼!!!叫我再去跟那個賣家買東西??」「我才不要!!!(睜大眼)」
以上對話是我亂編的,只是想請大家欣賞一下讓我得意洋洋的Les Nereides紅色芭蕾舞鞋手鍊改的項鍊
是不是超美的呀~~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現在Les Nereides除了七折以外,還有個新活動--滿一萬二可以現抵一千二
前題是要跟Les Nereides的店標拍照並上傳到Facebook粉絲團即可享有優惠
我知道有點難啦,畢竟我也買不到一萬二耶,有沒有捧由想跟我一起湊的,我跟愚婦需要大家的支援!!
我們大概缺原價6000元的金額,有意者趕快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