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夠點題吧!!鬼月穿再適合不過啦~而且它有夜光效果唷(給誰看呀?)
在倫敦的David & Goliath買的,這家店最愛租各式各樣白痴主題的t-shirt惹...

不過今天阿咩不是來介紹t-shirt的啦,是要來跟大家講恐怖的鬼故事,恐怖唷~~
大家也不用太緊張啦,好好地坐著看,順便再配點飲料點心會更好(結果大家更緊張惹...)

要講的是阿咩自己的故事啦,基本上咧,我是一個所謂可以感應到那種好朋友的體質(大家應該沒有嚇到吧)
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不知道,但我有接觸的印象第一次是國中一年級,高二是最嚴重的時期
戴什麼佛珠都沒有用,晚上睡起來佛珠就斷了,大概斷過四五條有吧 
 

大家也不用很好奇,我看不見,我只是可以感覺,我一點都不想看到,相信我
所以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為什麼這麼虔誠甚至被批評過迷信,我是如此相信有菩薩有神,那是因為我知道有另一邊呀
  

因為看不到,所以故事精彩度當然下降很多,老實說我也不想很精彩啦~(汗)
嚴格說起來,我形容不出那是什麼感覺,什麼很冷氣氛很凝重之類的,我只能很籠統地說,我知道它在不在
當然有的地方真的會很冷很不舒服,我通常會避免去那種場合,因為嚴重的時候我會立刻病倒(比如在柏林那晚)

我在的地方一定要全部開燈,夜晚我一定不會去山上或海邊,除了我家以外假如可以我不會想一個人睡(出差真是逼死我)
可能以前我的朋友會覺得我很怪,出去玩老是很不想一個人落單,我真的是沒辦法我很怕呀~

最可怕的一次經歷是高二畢業旅行,我和好朋友們一起去溪頭
一進旅館我全身毛就已經豎起來了,當下就知道糟了,可是我不敢講出來
我是高三的時候從理組轉文組的,所以理組的好朋友們決定偷偷幫我辦一個歡送會
吃完晚餐沒多久就要趕我去洗澡,因為他們想佈置場地
我真是百般不情願地進去,因為已經高中了也不好意思叫同學陪我一起洗澡
一進去頭皮就發麻,我知道有人在看我,難為情以外更是怕到不行,我想趕快沖一沖就當做有洗好了
讓我嚇到破表的事接著才發生,我把蓮蓬頭拿著開水準備沖身體,結果蓮蓬頭彷彿有生命一樣我抓都抓不住
它像隻眼鏡蛇般立著水四處亂灑,無論水壓再強都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呀,我嚇到當場只想奪門而出
可是又根本還沒洗澡呀,現在出去要怎麼跟同學交待?
這種四處亂灑的狀況我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畢竟我當時嚇到快要心臟病發惹),蓮蓬頭終於冷靜了下來
此時我趕快隨便亂沖一下身體跟頭,就把衣服一穿衝出去了
我想這種狀況應該不太適合跟其他同學講,要不他們當我腦子有病,要不就是嚇到他們
所以我衝出去以後假裝鎮定地立刻開電視來看,佈置到一半的同學被衝出來的我嚇到
紛紛罵我澡洗這麼快真是個髒鬼之類的,我也不願意呀(攤手),真是有苦難言
  
 

這次是真的讓我濱臨尖叫邊緣,其他的就算是比較小且靈星的狀況
大四的時候朋友帶我去內湖一個地方找老師問事,我一坐下來老師就說:「你一個人有兩個人的命唷~」

我想說這是在說什麼呀,還是我的朋友反應比較快,他問:「意思是....被跟嗎?」
老師點點頭,還說大概有六七年了唷,你不知道嗎?推一下六七年前正是鬧得最嚴重的高二
接著他就畫了一張符給我,要我回去燒了喝掉,我真的有照做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喝符水,邊喝的時候我邊想,喝符水好像跟我高知識水準的形象差很多吼...
不過我不介意啦,能解決問題就好惹,那次符水喝掉以後,感覺我的接收器有被調弱惹...不會再那麼敏感
我手上戴的玉鐲和紅線也都是為了擋煞用的,跟大家想的理由差很多吧
之前曾經有被批評過這年頭怎麼有年輕人會戴玉鐲,很難解釋呀~~
總之從此以後我的日子就好過多了,當然後面還發生了好多有趣(?)的故事,有機會再講吧....
  
 
 

這麼多年以後,我的高中同學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必須當個髒鬼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