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做作這兩個字怎麼寫吧??不會寫的話,那假掰會寫呢??(明明假掰筆劃比較多比較難寫啊...)
都不會寫也沒關係,看首圖的照片就能夠望圖生義,「阿咩拿著酒杯看夕陽」就是做作或是假掰的象形文字,有夠好記的啦!!
哇哈哈這是當場我發明的爛動作(手插腰),並強迫其他三倫都要跟我一樣假掰,他們迫於導遊咩的淫威(其實內心很爽吧)只好依樣畫葫蘆
相信大家以後一看到Oia夕陽,馬上就能夠想到做作這個詞,如果可以,請你悶也發明更青出於藍的爛動作好嗎~  



 
先介紹一下我悶民宿的位置,它位於Oia小鎮的最北端,沒有再比我悶更凸出的旅館了,所以View是一等一
看圖可以花現我悶民宿下面跟前面完全沒有建築物了,請奏「一路向北」,老師請下音樂謝謝~


 
我悶租的房間擁有全Oia最好的陽台,原因同上,請大家一起合唱「我一路~向~北,離開沒有你的季節~」
充滿熱帶假掰風情的草傘,白色與淺藍色的桌椅,加上鮮豔的花朵裝飾,整個跟阿咩我的做作氣質太搭配惹.. 



想知道我悶陽台的View有多好嗎???這就是我悶往前看的風景,夕陽百分百無遮蔽!!

 
 
 

陽台左邊就是美麗的海面,我悶就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好地方準備邊吃晚餐邊欣賞夕陽

  

  

有多爽呢??大家看看我躺得爽歪歪的模樣對比後面碉堡上密麻麻的觀光客,是不是整個很惹人厭?



我悶民宿還附贈一對野貓母子一起欣賞夕陽唷~(小貓超可愛的!!調皮得不得了!!)


 
熱心的民宿老板建議我悶叫外賣回來吃,「畢竟我悶的陽台是世界級的」
為大家隆重介紹我悶的晚餐---烤羊排,希臘沙拉,淡菜烤飯,海鮮義大利麵, 跟雞肉飯(吧)
(不好意思有點記性不好,反正大家看照片覺得好吃就好)



 
喔喔,慢慢地快接近夕陽時刻了~這艘船好復古唷~

 

看得出來太陽西斜了唷~喔喔好期待~



爽翻的夕陽晚餐必勝組(當我悶在邊吃的時候,好多倫投以欣羨的眼光)

  

  
 
 
 

擠翻的碉堡可憐組(暗暗在心裡發出噗哈哈哈的笑聲) 
 


好的,各位請注意,Oia夕陽現場轉播開始惹!! 

  






 




 
 


 


 



好低,各位客倌,播送完畢!!

 

貓媽媽:好啦,看完惹該回家惹啦~(叼)

 
  
 

這就是聞名天下的Oia粉色夕陽,是不是真的滿美的?
Santorini真的是一個盛產(??)夕陽的地荒耶~連一天的Fira夕陽也是沒話說地讚讚讚
Oia的位置看不到火山島,但是感覺更接近夕陽,兩個地荒看到的景色真的不一樣,都很值得
阿咩我曾經寫過2009年的希臘夕陽心得文,供大家參考呀,請按

最後附上從碉堡附近可以看到的夕陽時分的粉色Oia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