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茸毛  

這是上周強者我捧由聽到的文西大姐大的發言,讓他差點當場撞車
不知道該解釋成說我們跟文西姐處於不同的地方還是說我們的耳朵眼睛都長毛了看錯聽錯了
我想一定是後者,現在最流行的莫過於長毛了,想要長在哪裡都可以
來來來(來來姐上身),茸毛早是居家必備,接下來是苜毛,可以矇上眼睛以為什麼都看不見
大家還想長什麼毛,就趕快長吧,千萬不要跟不上這場潮流

其實從事情發展到現在,我關心的從來不是服貿這議題本身
我相信服貿當中肯定有得利者,當然也有受傷方,這是很正常的狀況
只是當Give和Take的雙方不同,我們能不能找到平衡點,而不是一味地倒向某一邊並指責對方
身為已經歷經一些世事的中年人,我沒有清高到敢高聲大叫我要革命
老實說我現在日子相對年輕人來說相當舒服,我沒有勇氣說我願意放棄一切重來
佔據了社會絕大部份資源,並絕對不可能讓出半分的中年人,我以為該做的最起碼是同情
這二十天下來,無論支不支持服貿都不是我的重點,但是我卻看清了很多沒有同理心的人
一餐飯就能吃掉年輕人月薪的人憑什麼批評他們想改變呢?
我不支持年輕人攻佔行政院,但不代表我看到他們被打到頭破血流我就興災樂禍
有些事情跟立場無關,跟心腸有關,如果說廉價的同情都給不了,還要振振有詞地指責
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是懦弱的中年人但我至少還有一點點良心,我希望學生一切平安

我超遜一直到前天才聽過島嶼天光這首歌,真的是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貿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