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03_235049[1]

萬眾囑目的九十萬人次獎終於要揭曉惹,沒想到又再次產生了三胞胎
還好阿咩我三折肱成良醫,幾次經驗下來早就準備周全
本來還想說看有沒有機會暗槓一份痣己留做紀念,沒想到大家還是太熱情惹
讓我精心挑選的禮物轉眼間又要送出手,只好拍照留念

 

IMG_20140403_232508[1]

這次的禮物很不賴吧,是手工作的黃銅信插,或拿來當名片插,或是純作擺飾也可以
上面的圖案,不管是蓮花或是花朵都是立體的,看起來相當特別
得到的捧由請好好地利用它,應該可以得到不少羨慕的眼光吧
我可是蹲在地上在架上挑了好一陣子,才選中喜歡的玩意兒
雖然每次出國想到要買禮物都有點困擾,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
不過我本倫的購物欲還是很享受這個過程,尤其每次都能過挑戰成功,選出夠特別的東西
怎麼說呢,這需要很精準的眼光還有鑑賞力才能達到這個境地~(撥瀏海)

 

IMG_20140403_232312[1]

最後要說的是,這次九十萬人次雖然也是三胞胎,但是卻有男孫耶!!這是暨十萬人次學弟之後的第一次
原來我這個網誌也是有男生讀者的,看來我距離當紅百萬部落客又再更拉近了一些
所以這位男生捧由我要把這隻鶴(鳥)立雞群登高望遠的鳥送給你
希望你以後常常來光顧,平衡一下本網誌的性別失調,不要擔心看這網誌沒有收獲
可以看我的血拼文補充資訊,作為送女朋友禮物的參考,還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打折最新訊息唷
另外還可以看我的旅遊文選擇下次度假的指南,阿咩我挑的都是CP值高的有掛品質保證
還有還有,看我的網誌可以學會如何尖酸刻薄地批評別人,以及如何浮誇又自戀地過生活
總之我的網誌相當多功能啦,希望以後還能常看到你唷啾咪~(手比愛心)

ps.明天Les Nereides上新貨介紹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