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鬼  

前幾天看到丹妮婊姐分享去給三太子收驚的趣事,阿咩我看得哈哈大笑
真的是很寫實,差不多現場狀況就是這樣,有很多盧到爆的病人常常會讓人想貓他的頭
老實說我之前也是不大信這個,因為我一直覺得痣己心有正氣,又誠心向佛,怎麼會有鬼跟著我呢??
而且我可是高知識份子呢(跩),信這個像話嗎??就算感覺得到我也秉持著「他們看不到我」的阿Q想法
一直到某個因緣際會底下認識了賴爺,才知道歹擠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不但身上跟了很多鬼,還是個活生生的太恭實,鬼看到我就忍不住想跟著我
連賴爺都嘖嘖稱奇說沒看到卡這麼多的(廢話,我卡了幾十年才去解決呀!!),簡單講,我就是卡陰界的千頌伊!!

 

一開始賴爺沒有跟我講得那麼清楚,只說唷呵你有靈異體質唷,我還矢口否認
慢慢地久了他越教越多,我才知道原來有什麼感覺就是卡陰,而且我的感覺還越來越敏銳(暈)
賴爺應該曾經有考慮讓我當他的接班人(吧),這樣他可以有時間發懶一類的
所以有幾次他會讓我坐在旁邊一起聽"病人"談問題,但不得不說我實在是太沒有耐性惹
常常剛聽問題我就翻白眼,不然就是放空,不然就是想發飆,因為那些問題實在是太循環!!
十個女的有九個來問感情,講的每一句話都是「他怎麼可以不愛我」「我要他愛我」的不同句型演繹
不管怎麼回答怎麼開導,她們都有辦法再想到「他怎麼可以不愛我」「我要他愛我」的另一種說法
我真的沒辦法做這種工作,我如果再聽下企應該會動殺機,後來賴爺也放棄我惹...

 

自我明白我身為卡陰界的巨星以後,賴爺花了很長時間幫我清理身上的鬼,前前後後一年半
我有問他幹麻不爽快一點,讓我一次清個夠(唱),他說因為卡得太深太久,一下清太快我身體受不了
而且他佛心來著崇尚說理講道,不硬驅趕的,要好好地跟鬼溝通希望他們能夠自願離開我
但我身上的鬼差不多跟我一樣硬頸,賴爺說他清我一個真是有夠累,我想他可能會後悔認識我
一開始清我其實沒有感覺到什麼太大的差別,大概要清了快一年我才有深刻的感覺
首先,我靜坐的時候不會再感到飛舞的藍光了,其次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以前動不動暈眩不是貧血呀~~

 

卡陰的感覺如果要我描述,有點像是中暑,頭會暈暈的,好像腦有塑膠袋包著,所以感覺像是隔著膜
我以前都以為這是沒睡飽,但是睡更久好像只會暈更厲害,這種中暑的算是初階版
進階一點的,就是鬼比較兇的,我就不會只有頭暈了,猛一點的我當場就會想吐暈到站不起來
攻擊性強一點的,我的意識會瞬間失神,那是因為鬼想擠進我身體而擠壓到我的靈魂
煩一點的,就會在我睡覺時攻擊,拉手腳的,開燈的,在夢裡追逐我等等我經驗很豐富(煙)
認真想想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會有這些反應,只是我不當一回事,積多了多一個少一個我也感覺不出來
但反而因為現在身體被清乾淨了,所以我只要卡陰了,馬上就會知道
以上就是卡陰界的千頌伊真情告白

 

哪裡會卡到陰呢??哪裡都能!!別忘了我可是鬼界的巨星,所到之處萬鬼空巷通通會跑來我這
所以大家最喜歡跟我出國玩了,到旅館就叫我到房間繞一圈,順便帶走房裡的鬼,這就是我的功能
平常時候我大概一個多月就要去給賴爺清一次,有點像是進廠保養的概念,不然我會開始生病
這種例行公事賴爺還可以接受,但他非常討厭我出國,因為我總是會帶很多伴手禮鬼回來叫他清
他說阿鬥仔最煩惹,嫌我給他惹的事還不夠嗎~
今年初我接連去了韓國和日本,當然不可免俗地又被鬼攻擊了,再去找他收拾
賴爺很懇切地拜託我:「你能不能最近不要再出國了,這種密集度我真的光處理你一個人其他事都不要做了~」
我想他真的是被我逼到很無奈才講出這話吧哈哈哈~

 

DSC09222   

接下來講的趕鬼故事是去年發生的,德希之行每天我大概都在跟鬼奮戰
出發前賴爺就交待我千萬不可以去集中營,說我去那裡不死也去半條命
我想應該是他會去半條命,因為我可能會帶幾十萬人回來吧
2009年我住在以前柏林圍牆附近,當晚就卡到陰,回去病了一個多月
所以這次我想說去柏林圍牆紀念館好了,看會不會安全點
沒想到那條街上有好幾個紀念牌(就是為了紀念投奔自由而被射殺的人),我才蹲下來拍照
瞬間我就感受到四面八方衝過來的壓力,「啊~中了!!」這就是我心裡的感想
希臘的鬼超兇的,這次就不多說了

 

從德國回來以後我一直很不舒服,每天上班都覺得腦袋很暈
終於找到時間去找賴爺,他當晚深夜就帶我去了某個神秘地方(講出來怕嚇壞大家)清除
把貢品擺好,香插好,賴爺要我站在那邊等蠟燭燒完,他自己卻在旁邊跟別人(真的人不是鬼)開槓
直到燒得差不多了,他才過來處理,只見他對著我念念有詞,這橋段我很熟悉不稀奇
但是他越念眉頭越皺,後來突然跟我說:

「欸,你會講英文嗎??還是德文??我講話伊都聽不懂~~(台語)」

一開始聽到我愣了一下,三秒後要不是之前賴爺交代我要保持肅靜我大概會噗嗤大笑
太好笑了,做這種還要這麼國際化唷,但看賴爺一臉很皺我只好趕快在心裡講出忘得差不多的德文
「哩問伊是不是不喜歡這貢品??還有要吃什麼??(台語)」我用彆腳德文翻譯了一下
看看桌上都是中菜貢品,我還自己加註解:「Brot(麵包)??Wein(酒)??Wurst(香腸)??」
賴爺看起來有點急了:「哩有什麼感覺就老實說唷~(台語)」
我真的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呀,差不多我把我會的德文食物單字都全用光了還是沒有反應
賴爺又下指令:「哩問伊是不是想回家?(台語)」
我一在心裡講完,不騙人,馬上暈到站不住,我回賴爺:「我想就是這個了吧~」
賴爺看了看說,對,他們點頭了,「叫伊免驚,我會送伊回去...」
這麼難的德文我早忘光了(氣)!!只好半德文半英文地講相當漏氣

 

再一會兒這樣笑中帶淚(有嗎)的清淨儀式就結束了,我問賴爺說他們長什麼樣子
他說有十幾個阿豆仔,有老人有年輕人,男的比較多,金髮高大,看起來挺溫和都不是壞鬼
我馬上就想到那條街上十幾個紀念牌所代表的生命,可能看我蹲在那以為我能夠幫助他們
就一個箭步衝向我,誰知道竟然還跟回到遙遠的台灣,他們也很無奈吧
柏林圍牆都倒了二十年了,他們的靈魂竟然還沒有獲得安息,依舊在那街上徘徊,想到都有點難過
結束後我問了賴爺:「欸剛剛如果我不會講德文怎麼辦??」
他想了一下聳個肩:「哇馬嗯災~(輕鬆)那就再說吧~」
你悶縮縮,可以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嗎??

 

再隔一個月賴爺突然跟我說:「欸,你去學西班牙文還是葡萄牙文好不好??我覺得以後有需要~」
我很冷淡地回他:「這種要求你講得出口唷....」
算是報答他平日為我保養身體(阿不要想歪蛤)的辛苦呀哈哈哈

 

ps.不用問我賴爺的聯絡方式,我想他的時間與其應付鬼打牆病人還是留給我這種卡陰重症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陰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