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11[1]

最近太久沒買衣服(咦,去西班牙不是才去outlet嗎??)(那不算,又不是買平常穿的衣服)

忍了太久,不顧我明明超愛睏,中午硬撐著眼皮去巡是我最愛的Zara和Massimo Dutti

隨知道竟然看不上什麼,硬試了幾件還是空手而歸,內心更加空虛

首圖便是我搭配的寬鬆花襯衫以及Boyfriend牛仔褲

花襯衫本身沒什麼問題,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有種很討厭的隨性感

 

DSC_2312[1]

但比較大的問題的是下半身,這是我不知道第n次嘗試所謂的boyfriend牛仔褲

好像是四五年前開始流行這種褲型,一開始我也是躍躍欲試想跟上潮流

但怎麼穿都覺得看起來腿好像有點短,我本來腿就不長了,再穿上男友牛仔課更是比例奇怪

我雖然已經特地挑選富有女人味的繡花款,好像無法謎補腿看起來較短的劣勢

 

boyfriend4

可能是我搭配得不好,所以我找了一些別人的穿搭照

這張看起來還ok,即使搭配平底球鞋看來很休閒,但無法遮掩小腿看來很短的缺點

 

boyfriend1

如果穿高跟鞋呢???好像好一些

BTW,我個人最近很迷這種有破損風的牛仔褲,覺得穿起來好瀟灑

 

boyfriend2

我找到的照片來看幾乎都會有破損,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隱隱約約漏了點肌膚看來比較瘦

以這張來說我覺得配涼鞋依舊看來不很妙

 

boyfriend6

至於上半身的搭配,若搭了長外套,也很怪

不知道是不是這張的褲管捲起來太多,雖不顯得小腿短,但卻彰顯外套超長

這張外套的衣角還算跟褲管反摺處切齊,若外套長過褲角挽起來的地方應該怪到不行

 

boyfriend8

這是我覺得最正常的boyfriend牛仔褲穿法(阿狗:露胸???)

我覺得因為牛仔褲寬鬆的時候上半身就要夠fit,不然會拉垮全身比例

至於這位美女穿了男友褲卻還不顯得矮,是不是她本來就很高咧...(換言之就是我短腿啦)

 

boyfriend9

我覺得會穿男友牛仔褲的人,本質上都要夠瘦,就是要讓褲管啷到一個可以灌風來洗示痣己有多瘦

如果只是貪圖它褲管比較寬穿起來舒服但腿卻不細的,我其實覺得沒有很適合,簡直就是中計的Fu

 

boyfriend3

這一排是不管怎麼穿搭,基本上一定要捲褲角,捲到腳踝以上,然後又夠啷

 

boyfriend10

但我必須說就算捲了褲管,又穿啷褲,我還是看不出來它的樂趣

以上這些美女每一個都讓我覺得腿好短,比例好怪,到底這種褲型的吸引力在哪??(歪頭)

  

DSC_2313[1]

因為Boyfriend牛仔褲太不忍睹,所以我同時也試了老口味,緊身褲

但我穿的不是那麼緊的版型,因為我有一顆大屁股,一般的緊身褲其實我穿起來很憋,一樣很怪

褲子這東西還是真的要試穿才行,我一穿這褲,跟首圖相比是否覺得這張我高了一點?

 

DSC_2314[1]  

以側面來說,最明顯的是小腿顯得長多了,一放比較圖我就更不懂男友褲了

有沒有捧由喜歡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男友褲的樂趣在那裡

否則若只有一筆錢能買東西,不是應該買看起來腿越長越好越長越好(迴音)的褲子嗎??

對了,今年寬喇叭褲似乎又流行了回來,請各位家裡有過往的珍藏品不要隨便丟掉

流行這玩意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所有過去投(亂)資(花)的金錢不會白費,終究會獲得回報呀~~

意思是我這八年來捨不得丟掉的Miss sixty牛仔褲終於要派上用場惹!!!但她是個無情的婊子,三四年前就無情地拋棄我讓我穿不上

為了跟上這潮流,我恐怕還得每天運動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褲 Boyfriend jean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