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落荒而逃這四個字真的是不誇張,最後這兩周我幾乎是日也趕夜也趕地上班狀態

每天做到我覺得快要暈倒,不停被事情追著跑

昨天我甚至沒什麼可以坐下來喘氣的時間,電話一直響,講到我都沙啞了

所以明天要去好好放鬆一下,不顧一切地把事情都丟在一旁了,喔耶!!

 

我直到剛剛都還在印機票,印行程,整個忙亂,累到眼睛都腫起來溜

我越來越沒有旅遊達人的專業架勢惹,想到都要留下兩行淚

但是沒有關濕,我想去晃(買)個兩周以後我就會恢復咩形囉,請大家期待我的重鎊回歸

 

但我現在人很成熟,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只是想靠著血拼療癒一下忙碌的身心靈

畢竟我現在鼻涕滴不停,實在很需要休養生息

我抱著最後殘存的一絲體力來寫完這篇看家禮報到,等等就要來躺平迎接還鄉之旅惹

 

前幾日咩阿木跑來建議我今年不要帶太台的A7出門,說是太重

只要帶輕便的RX100 M5(沒錯,我入手惹!!)就好,我雖然覺得她的建議很有道理

但畢竟她是我阿木,我生性多疑,總覺得她另有所圖....

但是收完行李後我還是軟弱地採取了疑似包含禍心的阿木的建議,就以Rx100走遍天下吧

 

這次出門從12/17~1/3,所以還是斷成兩半吧

12/17~12/25  第一階段

12/26~1/3      第二階段

請每天都來留言報到,並留下統一的暱稱,不然統計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