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世界旅虎跟我走南闖北,已經走了幾十個國家吧

我深深地認為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虎,有圖為證

西班牙大教堂海灘

 

冰島冰洞

 

英國劍橋

 

日本富士山

 

小虎的毛因為世界遊覽太多次以至於都沾滿風霜了

 

但是沒想到我今天居然在臉書上看到小虎的照片,他竟然跑去日本東北爽泡溫泉還給我配清酒

他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讓我的心都要碎了,po上網後我的朋友紛紛回應:

「真的是小虎耶~~」

「紅到拍廣告了,真是網紅呀~」

其中把我拉回神的就是這句:「還喝酒,他成年了嗎??」

 

對耶,小虎背著我出去玩就算了,還沒成年怎麼就喝酒,真是個壞孩仔

我晚上要好好地跟他溝通一下,就算他身為我兒子,愛旅行的行徑有遺傳,甚至青出於藍勝於藍

但下次還是帶上我一起旅行吧~(懇求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