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燙1

麻辣燙2

今天中午我一個福至心靈,口水上湧,本來打算去吃生酮鐵板燒的

剛好看到旁邊一攤是賣煮滷味,想想好久沒吃了所以不顧一切地點了一份麻辣燙

我站在旁邊邊等邊滑手機,然後小弟把一盤端上來,我就想也不想地端走了

 

麻辣燙3

邊滑手機邊吃,吃著吃著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怎麼沒有鴨血呀,這麻辣燙也太偷工減料了吧,接下來還發現等等,這整碗都沒有肉耶

這太不對勁了,我認真地翻了翻,發現它不止沒有肉,它根本就是素的!!!

我非常肯定拿錯了,因為我是個無肉不歡的女倫,立刻拿去跟小弟說

小弟整個驚慌,他看一下點單說:「你點的是麻辣三寶~」我說對呀,我吃到別人的素菜了

後面煮滷味的人員也跑出來關切:「那我剛剛煮的麻辣三寶去了哪裡?」很明顯就是被應該要吃素菜的那個人端走了呀

不過那個人應該覺得很開心無端被加了很多料吧,因為價差差快一半,重點是麻辣燙應該比素菜好認很多

如果是真心要吃素的人應該一下就會發現端來的又辣又有一堆肉呀,可是那位仁兄沒有承認,應該就是默默地以為小弟暗戀他幫他加菜吧

小弟本來說要收回吃錯的然後幫我再煮一碗,看那小弟一臉惶恐,我心想吃都吃了,也是我自己沒有檢查啦

於是我就說那麻辣燙幫我打包好了,我就付素菜的錢然後繼續吃完它,也算是皆大歡喜

 

麻辣燙4

吃完以後我就去提了我的麻辣燙,心想這下我晚餐總算可以吃到想念已久的鴨血了哇哈哈

結果下午上班上一上不到四點我肚子就餓了,素菜真的很不止腰呀

立馬把麻辣燙拆來吃,打開來以後看到肉真心覺得開心

 

麻辣燙5

可是吃著吃著我又覺得哪裡怪怪的,有肉是沒錯,可是還是沒有鴨血呀,而且根本不辣呀!!!!

這是哪門子的麻辣燙,很明顯地,小弟不知道是不是又點錯還是包錯了歪優優優(在辦公室椅子往後滑了五步)(但其實我背靠牆滑不了更傷悲)

我以前都不知道麻辣燙與我之間的距離有這麼遙遠....也許這就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當我站在它面前兩次,付了兩次錢,還是吃不到它!!!(崩潰)

 

 

難道是水逆嗎??請你遠離我吧~我真的只是想吃碗麻辣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