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來都要一周了,但日本和牛的美味還在腦裡縈繞著,大家去日本應該都有吃和牛吧,我是每去必吃,無法忍耐,日本和牛的油花真的是美妙到了極點
這次因為工作太忙, 所以根本沒有做任何行前準備,這次走一個隨興風,就是逛街逛到哪,再決定要在哪裡吃飯,利用google map找附近的餐廳
這一間正是在澀谷的韓の台所 (道玄坂店) Han No Daidokoro Bettei,就是當天在澀谷逛到八點多然後立刻殺去吃的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10)
其實阿咩我這個周末本來應該在國外的........
昨天下午我請了半天假,好整以暇地吃完豐盛午餐,再以一個都會女子的優雅姿勢嚕個行李一派輕鬆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819)

這兩天阿咩我沒空寫網誌,因為我去礁溪老爺酒店過爽爽惹~
宜蘭一直是我很想要搬去的城市,想必搬去了以後應該祖國三越跟萬事達卡會暗自啜泣吧
我悶的行程很空洞,但基本上宜蘭本來就是個輕鬆過的地荒,所以即使下雨也不改興致
如果去宜蘭的捧由有空閒一定要去親水公園走走呀,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舒服的好景點
下雨天裡被我拍到這一對小情侶,忍不住想為他們下個主題曲:
「咱兩人作陣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11)

這兩天阿咩又沒有更新網誌,因為我又出企玩惹!!!
今年適逢倫敦政經畢業五周年,我悶幾個同學決定來辦個小旅行紀念一下友誼
下一次十周年的時候我悶就要出國去玩囉,這次只先選在台灣小試身手
為了帶小孩的同學方便,我悶選了一間評價很不錯也很適合小孩的民宿--調色盤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47)

我阿咩必須要說痣己實在很不適合運動,從我開始運動以後體重一路直線上升
目前已經到了本人這輩子差不多最重的時候,所以六月初我決定改變這個局面
請了健身教練開始進行訓練,從一開始的體脂19到現在兩個月過去變成24
教練看到我的數字大吃一驚,一直逼問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她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嚴厲要求我拿出羞恥心忌口,然後說再練一個月回來再量一次
我也覺得很難堪,但我真的超不適合運動的,沒有得到任何好的結果呀
還不如以前都只躺著反而體脂與體重都很低,我應該可以獲選為不運動界的代表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407)

阿咩我算是個不太會寫食記的倫,因為關於美食的詞彙我相當貧乏
不過這家餐廳我在短短兩個月內吃了三次,每次印象都不錯
所以屬於值得寫點什麼的餐廳,它是位於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的L Monsieur Restaurant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142)

今天阿咩的痞客邦一直怪怪的,直到剛剛才正常一點點,真是嚇屎我惹
研究一下應該是Chrome出了一點問題,移除重灌後好多惹
放了一天颱風假算是賺到,今天一整天我足不出戶超認真在研究九月底的克羅埃西亞行程
媽呀當初選這地荒真的是太對了,光看些網路照片就覺得真是美不勝收
目前台灣去過克羅埃西亞的人還不是很多,所以要找些網路資料沒那麼容易
說真的我覺得真的好多捧由超認真在提供有用的資訊,我每次都好想寫感謝信去歐漏
相較之下我的網誌真的是超不中用的,純粹在寫一種心情的感覺哈哈
今天依舊是介紹餐廳,不過是台灣的,大家千萬不要懷疑我要轉型寫餐廳,我想我沒那麼能耐呀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987)
不好意思,今天自助旅行單元先停刊一回,因為阿咩我今天有不罵不爽的餐廳
我想請問所有正在看網誌的捧由,假如你愛餐廳看到上面這樣一塊Cheese cake端上來
前頭尖端處塌了一角,這塊蛋糕要價80還120元,請問--
A.阿阿服務人員切壞蛋糕了!!
B.Cheese cake融了吧.....
嗯,我很認真地想知道大家的答案
今晚LSE的香港同學剛好來台灣出差想跟老朋友們聚聚,我們訂的是Woolloomooloo信義店
一進去我的感覺就不是非常好,因為我並不喜歡長排大木桌的設計
這樣還要跟不認識的人併肩坐一起,有夠沒有隱私
不過這就算了,就當我個性孤僻,不愛世界一家的感覺,是我不好
點菜的時候小姐臉沒有什麼笑容也就罷了,畢竟我們是來吃飯的又不是要來吃小姐的
我點了一道香蒜鯷魚義大利麵,要價260元,並不便宜,不過我喜歡吃鯷魚所以我願意點
端上來時份量很少,大概十五口以內可以吃完,這也不打緊,畢竟這年頭我們熱愛精緻料理
但是吃了幾口以後,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怪怪的,既然叫鯷魚義大利麵,那麼鯷魚到底在哪裡呢???
以往我吃過的叫鯷魚義大利麵,鯷魚可能出現的形式包括:鯷魚肉醬、鯷魚碎肉、或是鯷魚罐頭肉塊
但是Wooloomooloo的很妙,我翻了很久,看不到任何有像鯷魚的東西
於是我想叫服務生來問一下,是不是忘了放鯷魚了,畢竟義大利麵的確是麵跟料會分開處理才拌在一起
招手招了五分鐘,完全沒有任何一個服務生看到我,所以我人很nice地拿了整盤過去直接問比較快
通常餐廳被質疑是不是沒有放佐料,最常見的反應是--我問一下廚師唷 or 那要不要幫你再弄一盤呢?
不過Woolloomooloo的服務生反應一等一地立刻回答我:
「我們的鯷魚義大利麵的煮法,本來就是把鯷魚磨碎以後再跟麵攪拌在一起唷~~」
聽完這個說法,我的白眼翻到快要看到自己的小腦了吧,你說得出口我聽不下企呀小姐!!!
最好是你們有這個閒功夫把緹魚磨碎到只剩汁吧,你是當大家都沒吃過這道義大利麵還是當大家都不會煮飯呀??
好啦就當把緹魚磨碎這個做法是真的好啦,那我只覺得260買到緹魚汁真他媽的貴
不過她一副神色自然完全不想檢討連仔細看一下我的麵的意願都沒有,我也很nice地放過她
畢竟我願意為了她的厚臉皮跟高臨場反應嘉獎她
回到桌上,人家都一口咬定說磨碎了,我深怕自己目小沒看到
特地放在燈下請同桌其他四個人來幫我檢查一下是不是我漏看了什麼呀
翻了很久,我們只能合理推測如黑胡椒粒般大小的黑黑的東西就是磨碎的鯷魚吧!!
難道你以為Woolloomooloo的特異之處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來到這樣一家見鬼似的鯷魚找不到服務生也叫不來的餐廳,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捍一下尊嚴
於是我們決定來吃甜點,畢竟上網看好像評語都不錯呀,一定是我們誤會什麼了!!
熱拿鐵的咖啡味很淡,熱巧克力的巧克力味很稀都不打緊,這可能還能解釋成個人口味不同八拉八拉的
然後......然後就端上來首圖那塊cheese cake,還沒上桌我們就發現尖端處塌了
馬上問服務生怎麼cheese cake融了,不愧是狡辯王的Woolloomooloo回答:「喔那是我們切的時候切壞了啦~」
聽到這句話我們整個都爆怒了,找不到緹魚我們姑且承認是自己慧根低見識少沒吃過緹魚汁拌麵
但是cheese cake我們整桌五個人加起來超過150歲也吃過不下百來塊了,從來沒見過端上來長這副模樣的
服務生依舊大言不慚連道個歉的意思都沒有,蛋糕一擱就走了
我真的很想問,一塊要價80還120元的cheese cake,連任何花邊裝飾都沒有,難道切壞了不應該再重切一塊嗎??
我本來都沒有拍任何照片,直到這塊蛋糕真的徹底把我惹毛,這真的是一家毫無羞恥心的餐廳耶~
所以我拍下來讓大家來幫我判斷一下,這到底是切壞了,還是根本就融了??
為了幫助大家判斷,吃到中間的切面我也一併貼給大家看

這家餐廳從服務態度(永遠都要自己走去叫服務生)、味道極普通、以及最不能忍受的
睜眼說瞎話的回答方式,沒有一項能夠容忍
連我po到臉書,也馬上有捧由回我她上次吃到臭酸蛋做的班乃迪克蛋
她也被告之「我們的醬本來就是酸的呀是你吃不慣」的這種回答
毫不檢討的態度真的是從一而終呀,所以我完全不能明白網路上哪來這麼多好評
我只能說網路上為了寫部落格寫到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人還真不少
我人很nice的,或許我真的誤會了什麼,所以最後誠心開放留言
請誰來告訴我是不是我選錯黃道吉日來吃這家餐廳了
評價:光以負評一個字無法形容它有多糟,只能說是地雷店無比劣劣劣!!
為了找不到緹魚的義大利麵和竟然根本就融了的cheese cake還有無味的咖啡
我付了440元!!!!這種價格配上這種服務跟食物,千萬不要亂踩地雷呀!!!
(更怒的是---我昨天晚上就過敏了,他媽的!!)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10,798)

這是花生在昨天的真實故事,阿狗一進門就氣沖沖地跑來罵阿咩我:
「那個南西壞東西咖啡店的烤吐司真的是超難吃的啦!!」
所謂壞東西咖啡店就是我之前介紹的Aranzi Cafe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3)

從很久以前阿咩我就很喜歡Aranzi Aronzo這個超可愛的卡通品牌
光聽名字可能聯想不出來,不過它的設計師畫出了好多好可愛的漫畫人物唷(轉圈圈)
比如說開場這一張就是它的人氣代表--壞東西,這樣一看是不是就很容易記得了(再加上不可親的價格的話)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