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阿咩我和阿狗一起在家邊吃晚餐邊看電視,剛好轉到據說在大陸很紅的「中國好聲音」

裡面的四個導師哈林,阿妹,那英,汪峰,真的是有夠假,聽參加者唱一唱都會露出一副超投入的模樣

有的人才只唱三個字就馬上按轉身鍵,然後就站起來投入地搖頭晃腦,一副剛剋完藥很high

我悶兩個看到臉上三條線,沉默了一會兒阿狗叫我轉台:「快轉台,他們假到....我都尷尬惹..」

 

吃完飯後阿狗換裝準備出去約會,她穿了一件亮片背心走到我房間:「你看,我要去登台唱歌惹~」(輕快貌)

我馬上站起來雙手舉高,眼睛閉起露出用力快樂細細品味的表情:「真的,我好感動,真的是太~~棒~~惹~~」

阿狗很冷淡地看了我一眼:「你感情還可以再投入多一點嗎?」

我回他:「你不覺得我很適合去當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嗎?浮誇就是我的專長呀~~」

阿狗淡定地說:「這倒是沒話說,你真的夠假~」然後她就出門了

 

今天蘭陵王與安德王,還有現實生活裡的「藍凌王」戲碼,讓我一股作氣地又刪掉了12000篇

話說要不是蘭陵王長得夠帥,不然誰有心思看這個,馬小狗上演狗咬狗才真的是比連續劇更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