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剛剛發現一個中秋假期,貼心的痞客邦幫我又多備份了四千篇,整個快要爆走了

從搬家開始到現在我已經寫了三封信去給服務中心尋求協助,但到目前為止你悶可以發現成效不彰

不過66000篇我都殺過了,5600篇又怎麼難得倒我

最討厭的是雖然它很多文章都多次備份但卻沒有一組是完整的,最新文章只備份到去年十二月就停止了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留下某一千篇剩下的全殺,整個就是嫌我手腕還不夠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早知道當初弄一個痞客邦的時候就該要好好地照顧維持,才不會搞到現在這個地步

不過話說最近可當做是本網誌的長假,我也開始可以走像宅女小紅一類的清談風,回想過去幾年這樣一直有寫文章的壓力也挺累的

只是說周年慶快到了,我想要來分析一下刷卡策略,希望周年慶前網誌可以完整搬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