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前幾年生日對我來說有很神聖的意義
延續到了現在每一年裡我最喜歡也最期待的就是生日

mm....我送我自己染頭髮、LV精典水波紋皮夾、藝術照、試婚紗(明明這個不算是自己送的:P)
現在考慮要不要加一顆鑽戒,這串禮物清單看起來真夭壽
關島送我pass兩科、陳小狗送我把妹利器、漂流木送我喔將和手表、一堆好朋友排隊要跟我吃飯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快點把握機會奮起向阿咩表示你的愛意
明年的生日我可就不在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