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陳小咩很愛看的螢之光
內容是一個外表光鮮亮麗的上班OL,下班以後卻邋遢糟亂到不能想像
其中他最愛的裝扮便是穿著運動服,頭上綁根衝天炮
隨便躺在後廊上吃零食配啤酒,寧可在家睡覺也不肯去約會

剛剛我一邊看一邊發出科科的笑聲
猛然低頭發現自己身上正穿著北一女運動短褲
用髮圈隨便綁根小馬尾,還用根髮夾斜斜地夾住瀏海
然後再拿個枕頭墊在脖子後在床上躺得歪歪地收看電視
我的媽呀,我也很適合演齣"咩之光"耶!!!

不得不提的是,北一女運動小短褲真的好好穿唷
即使陳小咩已經畢業x年(自動消音),它還是忠實地伴我浪跡天涯
不管我出國去了哪裡,總是不忘帶著它當睡褲
褲面不起球,鬆緊帶始終如一
褲管不會太緊讓自己領悟到是減肥的時候,也不會太短讓自己誤以為在穿熱褲
再沒有比它更適合做睡覺、倒垃圾、在家裡滾來滾去時的良伴了
我完全可以體會雨宮熱愛穿運動服的心情(雙手緊握貌)

當然也是有點困擾,當我穿著短褲去家附近買鮮奶茶的時候
配上小馬尾跟髮夾,我好像在玩角色扮演當高中生似的
確實會在心裡閃過一絲絲的羞恥感...........
但當我買到鮮奶茶喝下口的那一剎那,所有的羞恥感都煙消雲散了

我想,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
從今天起陳小咩改名叫做阿咩迷亞,就讓我繼續演咩之光吧!!!

PS.我至少還沒有把運動服穿整套,假如北一女運動服穿整套即便是陳小咩也會感到丟臉的
我的運動服款式是照片上展示的這套, 這是非常珍貴的照片,可以供大家想像一下
我沒可能穿了它自拍,愛戀也是有個上限,我非常愛我的北一女愛褲但在此坦承我的癖好已是我最大上限
GOD,寫著寫著覺得自己好低級,我彷彿是不敢承認自己愛人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