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24

周末看我一身華服出場,沒有躺在床上,一定是有了不得了的活動,沒錯,我出門去看了超人特攻隊2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卡通,太太喜歡了!!!續集也完全不叫人失望,Jack-Jack快要趕過我對衣夫人的愛,我完全能明白衣夫人的反應

要是我遇到這樣一個超能孩子,估計我也會興奮地一直玩弄他吧哈哈哈

據說颱風快要來了,但跟我的穿著沒有關係,純粹就是今天想說天氣熱不都應該來點清涼的嗎,那就選個白色基調吧

好啦,以上都是唬爛的,其實只是我今天剛好有機會走下去咩慕達三角洲,無意間翻了一下存貨,撈出這條洋裝,就這樣定了

 

_20160604_220736

應該是兩年前我有一陣子很著迷於白色露肩洋裝時買的,當時想說來試一個以前沒有過的路線,挑了很久買了這件,然後...就忘惹...

這是我第一次穿它,嚴格說來它實在是挺好看的,當初買的時候還一下子就沒貨了,是個熱銷款

 

DSC_1229

我很少穿露肩的衣服,因為覺得內衣挺麻煩處理的,但今天既然決定要穿它,我就只好咬牙弄了一下

它的露肩鬆緊帶不會很難受,也不會滑來滑去,是確實可以固定在肩膀處,我個人是這洋裝的一大優點

 

_20160604_220648

洋裝本身的蕾絲花紋也算精緻,我個人覺得相當美賣

 

DSC_1226

唯一的問題是裙子其實很短,大概是我一舉手就會露奶口的狀態,挑了很久都沒有適合長度的襯裙

只好隨便穿一件迷你牛仔裙在裡面,剛剛好會被裙擺下緣蓋住,話說我以前怎麼會買這麼短的迷你牛仔裙呀....

 

DSC_1227

這迷你裙短到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吧,這就是衣櫃如果夠博大精深,在關鍵時刻就能夠派上用場(驕傲貌)

不瞞大家說,我個人覺得我穿這洋裝挺上相的,從瑞士回來曬黑一圈,似乎穿了白洋裝好像人會變亮一點的感覺

 

DSC_1225

為了搭配白洋裝,我提了新買的BaoBao限量提袋,是五月底在日本買的,大家可以仔細看我的花紋不是一般的

如果有人看得懂日文的話,上面其實是福祿壽的日文拼接,看不懂也沒關係,可以跟我一樣品味它的特別就好

阿狗端詳了一下:「阿阿這個字是壽~~」我假設她不是假裝的,所以是真的有福祿壽在包上啦,有沒有好喜氣~

 

DSC_1231

腳上穿的也是五月底的日本戰利品,DIANA的蕾絲平底鞋,日本人的蕾絲就是精緻,沒話說,很少看到鞋子能夠用這麼美的蕾絲圖案吧

這一系列出了高高矮矮,露趾,平底等等各式的設計,花色也有至少五種,美到不行,價格不算到太貴,約莫是5000台幣一雙吧,我可以下次拍仔細一點

因為一整身都是白的,想說腳上搭一個花一點的還不錯

 

WuTa_2018-07-08_17-03-49

而為了搭配這一身白,我自然也選用了相對應的項鍊,雖然不是正白,但其華麗程度跟露肩蕾絲洋裝確實是很相襯

耳上的是APM monaco的流星耳環,我這一年來成為它家的愛好者,在Alexis Bittar撤出台灣之後,下次介紹一下我手上的收藏

 

WuTa_2018-07-08_17-03-41

天氣太熱把頭髮綁起來,就是瀏海我最近換了個髮捲,感覺捲起來比以前持久,但形狀老是不能固定,每一天都不太一樣

最近有點不耐煩這瀏海,可叫我再承受留長的痛苦又覺得累,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髮型呢

 

DSC_1230

好啦,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因為看了偶像衣夫人,還有有17種特異功能的Jack-Jack,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的續集

還好Pixar在被迪士尼買走以後沒有走下坡,依然維持著高水準,完全承續了14年前讓我驚豔的想像力,依舊是我最喜歡的卡通

好的,沒有設計能力但不耐煩程度好比衣夫人的阿咩我要來睡惹,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