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閉關苦讀兩個星期了
感受到比考大學聯考還緊張的情緒

這是我個性上的缺憾--為了達到目標全力以赴無法容忍不完美
我討厭沒有把握的事,我討厭應該可以好好做到卻錯失的事
所以我考試的時候不能容忍沒讀完書,也不能容忍自己粗心
即使失戀眼睛哭到腫起來眼淚滴得整本課本都是我也會撐下去
這樣的個性缺失與我看起來很開朗樂觀無所謂的臉完全對不上

我已經焦慮到每天讀到半夜三四點才能睡
雖然這樣辛苦,但我還是喜歡讀書考試
因為讀書考試會逼迫我進去到心靈祥和的境地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我現在很需要那個短暫的祥和的片刻

我沒有想過,年紀大了以後還要讀書讀得這樣辛苦
更苦的是還要靠這樣痛苦的事遮蓋其他讓人更不愉快的事

青山黛瑪的聲音輕輕地撫慰了我
---------------------------------------------------------------
女:
心裡,總是掛念著你 此刻亦然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I'm by your side baby 直到永遠
So 無論距離多遠 儘管在心底我們依舊彼此依偎 但孤寂總是難免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女: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去,就在這兒等待著你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無論隔了多遠,我的心永不變離
我想說的你一定懂吧?我正在這兒等著你唷

男:
總之,妳過得好嗎?每餐有好好吃嗎?
他x的!還是說不出口
下次一定要寄給妳 我的Letter

女:
雖然流逝的時光難以倒退,但是還是好想念身邊的你
可是,現在與你離得遠遠的 只好裝做很忙的樣子
來讓自己逃避
可是,一但閉上雙眼,在午夜夢迴之際 才發覺再也無法逃離
想起你 一個人流下淚來

女:
心裡,總是掛念著你 此刻亦然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I'm by your side baby 直到永遠
So 無論距離多遠 儘管在心底我們依舊彼此依偎 但孤寂總是難免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女: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去,就在這兒等待著你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無論隔了多遠,我的心永不變離
我想說的你一定懂吧?我正在這兒等著你唷

男:
笨拙的我,遠在他鄉的妳
想傳達給妳的感情卻說不出口,就著麼看著妳遠走
剩下的只有妳在相簿中殘留的倩影

女:
相簿裡 深藏著無限回憶
日復一日 無意之間 忽然好想你
And now 癡癡地等待著你的電話
緊握著手機沉入夢鄉
我在這裡 哪兒都不去
多麼希望可以與你深情相望
你一定懂吧? 我在這兒等著你唷

女: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去,就在這兒等待著你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無論隔了多遠,我的心永不變離
我想說的你一定懂吧?我正在這兒等著你唷

男:
我雖然在這裡哪裡都沒去 但仍在找尋你的臉龐
我仍在邊想像能夠輕撫你的笑臉邊伸出了手

女:
心裡,總是掛念著你 此刻亦然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I'm by your side baby 直到永遠
So 無論距離多遠 儘管在心底我們依舊彼此依偎 但孤寂總是難免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